注册

《爸爸3》刘烨不在胡军帮看娃 硬汉秒变“最美好大爷”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告别了西双版纳热带气息浓厚的原始丛林,《爸爸去哪儿》第三站来到了被称为“东方古城堡”的福建漳州南靖的土楼。本周节目刘烨因为档期问题缺席,派出了女儿霓娜

胡军给霓娜涂防蚊液

凤凰娱乐讯 告别了西双版纳热带气息浓厚的原始丛林,《爸爸去哪儿》第三站来到了被称为“东方古城堡”的福建漳州南靖的土楼。本周节目刘烨因为档期问题缺席,派出了女儿霓娜“代父出征”。3岁的霓娜出落得粉雕玉琢,气质高雅,此前曾和哥哥诺一在某真人秀节目中短暂亮相,惊鸿一瞥却秒杀了万千观众,被网友称为“气质高雅的小淑女”,并戏称与逗比气质严重的火华社社长画风不符,纷纷求社长带霓娜来参加《爸爸去哪儿》。此番高冷小美女终于在千呼万唤中光临,也令不少人大呼:“一个星期太漫长了,迫不及待想看霓娜。”    

胡军细心照顾诺一

据悉,本周节目中,小美女霓娜不但有“长兄如父”的哥哥诺一霸气守护,更有贴心“胡大爷”如妈妈一般细致周到的关怀。一向被赞为“行走的荷尔蒙”的胡军是出了名的“女儿控”,对康康严厉有加,但对女儿九儿却言听计从,这回在现场见了萌萌哒的霓娜,胡军的一腔柔情瞬间又被激发出来,不仅说话语气完全没有了乔帮主气吞山河的霸气,一口浑厚的京腔都变得温和婉转了起来。

录制过程中,胡军对霓娜是格外呵护,不仅主动抱霓娜下车,走路时一直牵着霓娜生怕她摔倒,担心霓娜被蚊虫叮咬,胡军还亲自给霓娜喷防蚊水,又嘱咐儿子康康帮妹妹贴上防蚊虫贴,一米八五的硬汉秒变中国“最美好大爷”。然而由于一门心思都在霓娜身上,忙前忙后老半天,胡军才发现自己给萌娃们喷的“防蚊水”竟是防晒乳液,最终不得不拿着全是英文的说明虚心求教国际友人夏克立,呆萌模样颇为逗趣。   

笨手笨脚的“胡大爷”会如何照顾三个小宝贝呢?没有爸爸在身边的诺一霓娜在节目里又会发生怎样的趣事呢?更多精彩,湖南卫视本周五晚22:00《爸爸去哪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艺琼]

标签:刘烨 胡军 诺一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