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星帮女儿洗澡重摔倒地 无法动弹紧急送医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逸民与陈维龄从2004年得子后,盼了10年才凑得“好”字,去年以38岁高龄剖腹生下女儿“乔妹”,一家子将乔妹捧在掌心,爸爸

台男星帮女儿洗澡重摔倒在地无法动弹吓坏老婆

宋逸民与妻子(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逸民与陈维龄从2004年得子后,盼了10年才凑得“好”字,去年以38岁高龄剖腹生下女儿“乔妹”,一家子将乔妹捧在掌心,爸爸更是将女儿疼入心。有了“前世的情人”几乎忘了老婆存在,对乔妹的事情事必躬亲,而日前他在帮女儿洗澡时,竟为了保护女儿宁可自己受伤,这一摔竟倒地无法动弹。

台男星帮女儿洗澡重摔倒在地无法动弹吓坏老婆

宋逸民与女儿

据媒体报道,宋逸民超疼女儿,日前帮女儿乔妹洗澡时,为了保护女儿竟重摔在地上,并且直接伤到脊椎,老婆陈维龄表示事发后她赶回家,吓到跳起来,因为老公这一摔竟然倒地无法动弹,连上救护车就医都没办法。这场意外让陈维龄心惊胆跳,但同时也在老公宋逸民身上看见“父爱”的伟大。

宋逸民在就医后已慢慢恢复中,但伤势严重,因此这阵子的通告跟活动全都推掉,虽然身体还未完全复原,但夫妻俩经过考虑后,决定出席明天的预防酒后驾车记者会,这也是陈维龄产后首次亮相,夫妻俩将携手为公共事务尽一份心力。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