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声音》翻版姚贝娜实为学霸校花 曾被骗发盗版专辑


来源:凤凰娱乐

《好声音》第三期现高颜值美女,来自昆明的马吟吟,目前在悉尼读音乐本科,曾毕业于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而网友爆料她当年以高考638分入学,是名副其实的学霸不说,还被封为校花。虽然热爱音乐,马吟吟的音乐道路却

马吟吟

《好声音》第三期现高颜值美女,来自昆明的马吟吟,目前在悉尼读音乐本科,曾毕业于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而网友爆料她当年以高考638分入学,是名副其实的学霸不说,还被封为校花。虽然热爱音乐,马吟吟的音乐道路却有点狗血,出过专辑发过单曲的她,曾被人质疑盗版抄袭。

一头短发搭配蓝色印花长裙,《好声音》舞台上马吟吟一登场就吸引了众人目光,别有风情,被网友冠名为“青花瓷女孩”。文艺范的马吟吟家世不俗,妈妈是美声教授,受到良好教育的她,自幼就是个学霸,曾就读昆明最好的师大附中,在高考750分的满分中,马吟吟拿到了638分,超一本线80分!是十足的学霸少女。长相出众的马吟吟,以高分入读理工科,在理工男里面堪称万绿丛中一点红,在校花评比的活动中,她更是榜上有名,成为名副其实的校花。

虽然是个理工科学霸,但马吟吟始终还是最爱音乐与歌唱,2009年,她就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一梦千寻》;2011年,推出个人单曲《传道者的生活,我的生活》、《在今天》;2014年,参加“2014全球华语音乐大赛”,获得总决赛冠军;2015年初,推出首支个人原创单曲《不走开》。不过《一梦千寻》却被质疑盗版,专辑内90%以上的歌曲都是翻唱,却没有出任何版权费用。对此,马吟吟专门作出了声明,“我仅签订了录唱歌手合同参与该专辑的录制,全程仅收取了录音费用。该发烧碟唱片公司负责选曲-风格-制作-发行的全过程,负责并享有该唱片的一切版权。我作为独立音乐人与该公司或其他唱片公司没有任何艺人合约。”遭遇黑心唱片公司被坑,马吟吟则作出道歉并申请下架,“我很抱歉自己曾如此无知地侵犯了别人的权益,虽然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能力,但我会努力申请该专辑下架。”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好声音 姚贝娜 马吟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