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品冠世界巡演11月台北开唱 人气爆棚众好友送祝福


来源:凤凰娱乐

出道20年,从默默无闻到成家立业,品冠有时会想起生命中成就他走到这一步的“那些人”,在“现在,你在哪里”世界巡回演唱会记者会中,他首次坦言心中有那位令他

出道20年,从默默无闻到成家立业,品冠有时会想起生命中成就他走到这一步的“那些人”,在“现在,你在哪里”世界巡回演唱会记者会中,他首次坦言心中有那位令他砰然心动,忽然了解荷尔蒙作用的女生…而那时他也不过才13岁。在这别具意义的第20年,他很想发出“召集令”,为自己也为其他人唱出心中的想念。虽然演唱会嘉宾未定,但记者会里已有许多歌王歌后以VCR献上祝福,金曲歌王曹格甚至自动报名要为品冠站台。适逢种子音乐20年,种子音乐集团总经理吴锋,特地订购了香槟王送给品冠,现场立即开瓶庆贺演唱会门票开卖成功。

品冠回忆13岁情窦初开为追女孩狂练吉他

为纪念出道20周年,品冠写下演唱会同名主题曲《现在,你在哪里?》,他表示创作歌曲过程,脑海里有很多画面浮现,一张又一张脸孔很像在问候他好不好,他才发现原来有些想念是不会消失的,令他动念写下“现在的你在哪里?我想见到你,你能否感应,我还在这里?蓦然回首,好久没听到你消息,现在的你,是不是过的还可以?”。会写下这些句子,向来是“绯闻绝缘体”的品冠首次坦言“在13岁那年,我站在芭蕾舞教室外面看一位很喜欢的女生,她穿着芭蕾舞衣优雅地跳着舞,真的是情窦初开的感觉”。

为了引起那个女生注意,品冠狂练篮球,学吉他,并且在参加少年警察队团训时特别卖力,他说:“只要远远看见‘可疑人物’出现,我就会刻意拼命练伏地挺身,希望她能看到我卖力的‘演出’”。虽然最后两个人没有美好结局,但因为那段懵懂的初恋,品冠练就了一手弹吉他的好本事,日后还成了他踏上歌坛的一个契机,吉他更成了他创作的音乐伴侣。

张惠妹曹格戴佩妮等好友VCR送祝福曹格自荐做演唱会嘉宾

而品冠的圈中好友阿妹、彭佳慧,及金曲歌王曹格、歌后戴佩妮、情歌王子张栋梁、创作才子韦礼安、天生歌姬ALin、阿牛与徐怀钰,都特别录制祝福的VCR恭喜品冠即将举办出道20年的演唱会,曹格甚至在VCR中直接报名要当演唱会嘉宾。而一起出道的伙伴光良会不会成为演唱会嘉宾呢?品冠说:“我希望他可以来到现场,只是演唱会的表演内容现在都仍在讨论中,要有适合的内容才能正式邀请嘉宾同台”。

种子音乐总经理吴锋送香槟王祝演唱会门票开卖成功

种子音乐集团总经理吴锋亲自到场,并送上香槟王给品冠,代表着“酒中之王赠与歌声令人迷醉的情歌王”,现场立即开喝祝演唱会门票开卖成功,并庆祝种子音乐20年。《现在,你在哪里?》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将于2015年11月28日晚上七点三十分,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开唱,演唱会的门票已于8月3日中午12点正式开卖,希望每一位喜欢品冠“品氏情歌”的忠诚歌迷手脚要快;“曾经知已”的歌迷可以回首重聚;想与许久不见的“那位”相约见面,更可以来品冠的演唱会团聚。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