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歌曲梁凡加盟半音文化圈内好友助阵音乐会


来源:凤凰娱乐

日前,「中国好歌曲」刘欢徒弟梁凡(FRANKIE LEUNG)在广州举办演唱会,受到圈内和圈外的高度关注,演唱会当晚现场气氛高涨,让各界人士在现场感受到梁凡的高水平演出,可谓圆满成功。 今年5月梁凡加

梁凡倾情演唱中

日前,「中国好歌曲」刘欢徒弟梁凡(FRANKIE LEUNG)在广州举办演唱会,受到圈内和圈外的高度关注,演唱会当晚现场气氛高涨,让各界人士在现场感受到梁凡的高水平演出,可谓圆满成功。

今年5月梁凡加盟广州半音文化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唱片「倒车」,在唱片行业低迷的情况下,第一个月销售已经拥有打破万张的好成绩,获得业内外的高度肯定。据了解,演唱会由梁凡「倒车」专辑制作人、半音文化执行总裁谢承恩(HUKO TSE)先生策划举办,谢承恩担任演唱会音乐总监,为梁凡组建强劲的现场乐队,更在百忙中抽空亲自带队排练,对演唱会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为了使演唱会拥有国际化的制作水准,谢承恩盛邀其师傅——亚洲殿堂级音乐人、香港PURE MUSIC总裁温应鸿(ADKY WUN)先生担任演唱会执行总监,温应鸿老师是众多大咖的监制,合作过的歌手包括张国荣梅艳芳陈奕迅等。有温应鸿的强势加入,广州半音文化及香港PURE MUSIC强强联手,梁凡广州音乐会理所当然备受关注。

林千艳作为梁凡演唱会嘉宾歌手

从低调的作为世界殿堂级音乐大师SethRiggs为数不多的华人弟子,到登上中国音乐创作界最顶尖的舞台的梁凡,才华横溢、实力强大,第一次在广州开演唱会就获得如此班底的支持,也是合情合理。当晚,梁凡在现场演唱了最新专辑里面的四首歌曲,包括「倒车」、「逆流时光」、「黑夜漫漫」和「一个人的日记」,当然还有大家都喜爱的「阿楚姑娘」。音乐总监谢承恩(HUKO TSE)表示,梁凡是热爱舞台的人,舞台上的他拥有强劲的创造能力,为了配合他随时随地的即兴演唱,我和现场的乐手老师一起改编了专辑里面的部分歌曲,所以到场的歌迷也惊喜地感受到唱片之外的新鲜。

除了梁凡的倾情演出,实力强大的港星嘉宾歌手也有到场支持,香港创作型女歌手、香港电台著名主持林千艳(CADY LAM)作为中场嘉宾,与梁凡合唱了全新感觉的「屋顶」,二胡演奏家夏晓凡先生从瑞士赶回来,为这个版本的「屋顶」加入了二胡配器的演绎,现场掌声绵绵不绝。梁凡下场休息的时间里,林千艳演唱了她的两首派台作品:「人鱼公主」和「你不需要再离开」。林千艳在场外与记者谈及与梁凡的首度合作时,她表示:“梁凡是一个很有实力的歌手,现场表演跟播出来的差不多,除了感谢他邀请我作为他的演唱会嘉宾,更感谢他二话不说就答应与我合唱「屋顶」。一直以来,我很想与其他男歌手合唱这首歌曲,他完成了我这个心愿,而且还唱得很好!”在演唱会临结束前,出现了一个小插曲,梁凡在台上发现坐在VIP席的香港著名演员梁焯满,梁凡与现场观众一起起哄让他上台,梁焯满不能拒绝观众及梁凡的热情,上台后即兴演唱了有他角色的港产片「古惑仔」金曲「友情岁月」,演唱会外梁焯满接受采访时说,他知道梁凡的演唱实力,现正忙于出个人唱片的他特意从香港过来,买最靠近舞台的门票,近距离欣赏梁凡的演出,为自己的唱片寻找新灵感。

梁凡、林千艳、梁焯满、黄文韬共同谢幕

在庆功宴上,梁凡表示:“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展现自己的全部,感觉特别开心,淋漓尽致,这也是每个歌手都渴望的事情,这也是我第一次跟温应鸿老师以及香港的艺人合作,在他们身上学习到很多。另外,广州是一个神奇的地方,从和半音文化HUKO老师开始合作,就注定我和这个城市结下不解之缘,我相信以后会继续在这里办更多的演唱会。”温应鸿表示,与梁凡和半音文化合作,感觉十分开心,他正在筹备另一偶像巨星的大型演唱会,在场人士都十分好奇这位巨星是谁,温应鸿表示暂时不能透露更多,只说了届时他会邀请梁凡担任演唱嘉宾。当晚,香港亚洲星光大道歌手黄文韬(HINSON WONG)作为开场嘉宾歌手演唱了两首经典作品,资深媒体人廖荣森先生、珍郎坊农庄毛清秀女士、新锐设计师TSUIYUNGWAI等各界知名人士也有出席支持。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