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静性感自拍秀傲人上围:不露胸器就不火!(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8月4日,宁静在微博晒出性感自拍,并写道:“据说现在不戴大金项链就土鳖,不露胸器就不火,不戴假睫毛就不宁静。” 照片中,宁静穿着紧身裙裹出了傲人上围,佩戴的金吊

宁静晒自拍

凤凰娱乐讯 8月4日,宁静在微博晒出性感自拍,并写道:“据说现在不戴大金项链就土鳖,不露胸器就不火,不戴假睫毛就不宁静。”

宁静秀身材

照片中,宁静穿着紧身裙裹出了傲人上围,佩戴的金吊坠正好坠在胸口,十分性感。宁静拍照的表情也十分魅惑,风情万种。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点赞并调侃:“被色诱了,我要报警”“谁来拯救宁静画风”“静静,请让我静静!”

相关新闻:

43岁宁静扎麻花辫眨眼卖萌 鱼尾纹明显

宁静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7月22日早晨,演员宁静晒出了三张自拍照,并配文:“起早了……谁能帮我想出最像我的博语博文,有别人送给我的礼物转送给你。”照片中宁静梳着两个麻花辫,头戴帽子眨眼睛卖萌。虽然依旧很美,但眼角的鱼尾纹还是透露了她的年龄。

宁静自拍照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调侃,“静姐真善美,静姐真性情”,“村里有个姑娘叫小静,长得好看又善良,一双美丽的大眼睛辫子粗又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宁静 上围 胸器

宁静迪拜玩跳伞表情扭曲 上围惊人扣子险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26/7e57b7c0-8575-43b6-9289-b581ca85f2c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