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严宽杜若溪现身民政局 疑办理离婚手续


来源:国际在线

凤凰娱乐讯 今天(6日)下午,有网友目击严宽和杜若溪现身民政局,疑似办理离婚手续。 据悉,2013年4月7日,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向女友杜若溪求婚成功。8月9日在个人微博出示结婚证宣布和演员杜若溪结婚。

严屹宽和杜若溪婚礼现场

8月6日,网上曝出演员严屹宽杜若溪离婚的消息,并发出二人现身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的照片。有媒体就此事向严屹宽杜若溪的宣传人员进行求证,对方回复“离婚新闻胡说”,并表示不知道网上传出的离婚照片。

严屹宽工作人员回复:胡说。

一直以来,严屹宽与杜若溪的恋情并不被外界看好,杜若溪上位说、利用说、整容说、炒作说不绝于耳。更有人苦口婆心劝严宽:“你现在被她这张整容脸迷得五迷三道,殊不知她只是为了借你上位。”对于外界的质疑,严屹宽表示并不在意,他大方坦白了与杜若溪的情史,“第一次见面是在上海虹桥机场,我主动上前与她打的招呼,还帮她搬行李。聊过以后我才发现,原来我们两人住的地方只是一街之隔。”严屹宽还曾深情表白,“如果你问我,杜若溪最打动我的是什么,我只能说,她的优点很多,但是,她的善良、孝顺和贤惠都是我最珍惜的部分。”

两人婚纱照

两人感情线梳理

2012年8月中旬,这对恩爱明星情侣参加了深圳卫视《年代秀》的录制,严宽现场已经向杜若溪求婚成功了!

2013年8月9日下午18点49分,严屹宽通过网络公开了自己与妻子杜若溪的结婚证内页,承认自己已婚。

2013年4月7日,严宽在上海话剧中心向女友杜若溪浪漫求婚。

2014年3月22日,严屹宽杜若溪在巴厘岛举行婚礼,杜淳李宗翰保剑锋夫妇、沈泰、林江国、颖儿、YOYO等人到场助阵。

[责任编辑:张路桥]

严屹宽爱妻杜若溪:豪门千金买角色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8/5d21ad5e-4ddb-48af-9e36-6d126e7e41f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