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尚雯婕、至上励合、徐良、陆翊压轴TOP榜北京拉票会


来源:凤凰娱乐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蒙牛酸酸乳冠名的华语流行音乐盛事——“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落地拉票会”北京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落地拉票会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蒙牛酸酸乳冠名的华语流行音乐盛事——“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落地拉票会”北京站,即将于8月9日下午六点在北京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东南广场压轴开唱。歌手尚雯婕至上励合、徐良、fresh极客少年团、陆翊也将空降北京,为粉丝带去一场“青春无乐不ZUO“的拉票表演。

2011年从快乐女声出道的陆翊,凭借漂亮的眼睛和扎实的唱功给歌迷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入围“校园人气歌手”奖项,也说明了陆翊在内地的人气。8月9日的北京拉票会现场,陆翊也将为歌迷带来自己的歌曲《四次元爱情》和《唇蜜》,让歌迷们一饱耳福。

徐良作为音乐之声的老朋友,每次都会给歌迷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此次在“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入围了“校园人气歌手”奖项。此次亮相“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落地拉票会”北京站也会不遗余力的为粉丝带来福利,身在落地拉票会的最终场,徐良也将在现场努力为自己拉票。

全部由90后小鲜肉组成的fresh极客少年团第三次来到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的活动现场。此次入围了“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的“校园人气组合”的奖项。 

8月9日,fresh极客少年团也将带着自己新歌《UP4U》,为歌迷送来福利。在满足歌迷们耳朵的同时,也会在现场卖力拉票,为投票历程做最后冲刺。

电子音乐唱作人-尚雯婕此次也是携手fresh极客少年团空降到北京的活动现场,为落地拉票会压轴之站助阵,也为本次入围的歌手拉票加油。从超级女声到我是歌手,这一路的蜕变让尚雯婕越来越被大众认可,粉丝也是越来越多。此次现场也将带来了两首代表作《最终信仰》、《Dog days are over》,定会为大家打造一场视听盛宴。

这个由四个帅气的大男孩组成的内地男子团地-至上励合,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拥有超高的人气。此次也是入围了“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的“校园人气组合”的奖项。现场更是火力全开为歌迷献上歌曲,呼吁大家加入投票队伍。

如果你想与偶像来一次亲密接触,如果你想现场感受拉票热潮,8月9日下午六点,众星与你相约北京世纪金源购物中心。

“2014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落地拉票会”最后一站将于北京压轴开唱。歌迷朋友不仅可以前往现场支持自己喜爱的偶像,也可以登录www.musicradio.com.cn或关注音乐之声微博、微信为你喜爱的歌手投上一票!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