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IGBANG南京开唱火爆 万名粉丝齐互动


来源:凤凰娱乐

8月9日,韩国人气天团BigBang南京演唱会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全场歌迷全程激动站立与偶像互动,现场气氛狂热。 BIGBANG以6月公布的新歌《BANG BANG BANG》开始了

韩国人气天团BigBang南京演唱会

8月9日,韩国人气天团BigBang南京演唱会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全场歌迷全程激动站立与偶像互动,现场气氛狂热。

韩国人气天团BigBang南京演唱会

BIGBANG以6月公布的新歌《BANG BANG BANG》开始了演唱会,接着唱了《TONIGHT》,《谎言》,《一天一天》等经典歌曲,还有7月的新歌《IF YOU》,《SOBER》等。再加上成员们个人表演,粉丝们都为之狂热。

韩国人气天团BigBang南京演唱会

结束演出之后,权志龙通过instagram发布了“最美好的回忆”,“谢谢,我们爱你南京”,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感谢;当晚万名粉丝全力配合主办方公布的应媛计划,场面既火爆又温馨,南京VIP全场合唱尖叫,到喉咙沙哑.于安可场看台拼字NJ爱心BB更是给哥哥们留下无比难忘的回忆。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