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能”王小利和前妻22岁儿子曝光 撞脸小沈阳(图)


来源:凤凰娱乐

8月17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晒出王小利和前妻的22岁大儿子的近照。照片中,王小利的儿子小眼睛单眼皮,竟与小沈阳撞脸。其中一张照片,他还与吴秀波的合照。 王小利是赵本山的弟子之一,因《乡村

王小利的儿子

8月17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晒出王小利和前妻22岁大儿子的近照。照片中,王小利的儿子小眼睛单眼皮,竟与小沈阳撞脸。另一张照片,他还与吴秀波合照。

王小利儿子与吴秀波

王小利儿子与吴秀波

王小利是赵本山的弟子之一,因《乡村爱情》“刘能”一角出名,曾两度跟随师父登上春晚舞台。王小利和妻子李琳是“赵家班”的夫妻档,两人因二人转结识相爱后结婚,并育有一子。王小利曾有过一段婚姻,并和前妻生育了一个儿子,大儿子今年22岁,从戏曲学院毕业后子承父业,也加入了本山传媒。

早前报道

“刘能”王小利与儿子同台对决

2014年2月,天津卫视《国色天香》迎来首场“保位战”。郑少秋亲临助阵,“刘能”王小利一改小人物形象,化身关羽,演唱豫剧版《走四方》。王小利首次与儿子王亮同台对决,现场与郭德纲互诉子承父业的苦恼。

王小利的儿子王亮是其与第一任妻子所生,王亮从小就继承了父亲的艺术天赋,8岁就拿下“小梅花金奖”,也曾在“本山杯”少儿组大赛中夺下唯一的“新苗奖”。不仅王小利对儿子非常喜欢,师爷赵本山也格外看重这个徒孙。王亮本次是首度在综艺节目中曝光,却要与父亲同台对决。王小利在本期节目中的关公扮相,一出场就博得了满堂喝彩,而其演唱的豫剧版《走四方》也让豫剧名家小香玉感慨“韵味十足”。王亮虽然没有全部披挂行头,但有8年戏曲功底的他,仍将一首二人转版《纤夫的爱》表演得淋漓尽致,与父亲一起表演的现代京剧《智斗》让点评嘉宾宋小川赞叹不已。

虽然儿子的表演备受好评,但王小利提起儿子放弃8年的京剧苦练而改唱二人转一事仍心存芥蒂:“我不希望儿子干这行,太苦太累,但怎么说他都不听,8年的京剧不学了,非得唱二人转。”同为草根艺人出身的郭德纲对此也颇有感触,并坦言自己曾跟儿子郭麒麟因为说相声的事情闹过别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刘能 刘能老婆 刘能儿子 王小利

“刘能”王小利和前妻22岁儿子近照曝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05/3fdfda63-848d-4088-8acb-fda4647e02c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