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恶魔式虐杀!好莱坞影星33岁继孙女纽约街头中刀身亡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星摩根费里曼(Morgan Freeman)是好莱坞著名的黑人男星,其家族近日传出不幸消息。继孙女艾狄娜-辛斯(E'Dena Hines)16日凌晨被发现身中多刀,倒卧在

摩根费里曼和继孙女艾狄娜辛斯虽然没有血缘关系,感情却很好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星摩根费里曼(Morgan Freeman)是好莱坞著名的黑人男星,其家族近日传出不幸消息。继孙女艾狄娜-辛斯(E'Dena Hines)16日凌晨被发现身中多刀,倒卧在纽约曼哈顿街头,送医后不治身亡,享年33岁。

摩根费里曼对于艾狄娜辛斯遭刺身亡一事,在脸书表示哀悼。

摩根费里曼17日在脸书上对继孙女的过世表示哀悼,“我由衷感谢大家对于我的继孙女艾狄娜悲剧般的过世,所给予的爱和支持。”事实上,艾狄娜是他第1任妻子的孙女,2人虽然没有血缘关系,感情却很好。他受访时也难过表示,“这世界再也无法知道艾狄娜的才华和天份,但她会永远长存在我们心中。”

据《纽约时报》报道,目前遭逮捕的30岁男性嫌犯为艾狄娜前男友,有目击者表示,“当时受害人在路上咆哮尖叫,接着我就看到男子用锐利的刀不停挥舞着。”嫌犯在行凶后还站在尸体旁不断喊着:“退散吧恶魔!我以耶稣之名将你驱逐!”此举被外媒称作是“恶魔式虐杀”,而警方还在调查他的行凶动机。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摩根费里曼 好莱坞 逝世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