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牌歌唱家九月“袭汉” 20首曲目全曝光


来源:凤凰娱乐

由国韵文化集团和北京宸忻世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家支持,以致敬历史唱响和平为主题的“东方红-中国梦”中国金牌之夜全国巡回音乐会将于9月

武汉海报

由国韵文化集团和北京宸忻世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家支持,以致敬历史唱响和平为主题的“东方红-中国梦”中国金牌之夜全国巡回音乐会将于9月5日15:00点在武汉琴台音乐厅正式启动武汉站的演出。

薛浩垠

著名青年男高音薛皓垠、张英席、星光大道年度冠军茸芭莘那等数位金牌歌唱家们将用穿透海洋的声音“袭击”汉城。此次歌单和嘉宾阵容一经公开,反应异常火爆,由此可见金牌歌唱家们的人气实力不容小觑,众多歌迷也表示十分期待武汉场的音乐会,希望能够在现场聆听到诸位歌唱家醇厚温暖的歌声,给今年夏天的最后留下美好的印记。

茸芭莘那

今日,“东方红-中国梦”中国金牌之夜全国巡回音乐会的歌单和阵容终于揭开了序幕,歌迷们之前相当期待会有哪些歌唱家出席武汉场的音乐会以及会演唱哪些经典曲目一饱耳福,主办方在吊足了歌迷胃口之后也大方公开了武汉站整场音乐会完整曲目歌单以及嘉宾阵容,嘉宾包括薛皓垠、茸芭莘那、余翌子、李晖、宋璐、张英席等6位歌唱家,演唱曲目多达20余首,保证让歌迷听得尽兴。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