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星频道9月1日至5日将停播娱乐性节目


来源:凤凰娱乐

今日,有消息称9月1日-9月5日上星频道将暂停所有娱乐性质节目播出,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9月1日-9月5日(周二-周六)上星频道将暂停播出所有娱乐性质节目播出,包括真

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小绿) 8月17日下午,“传媒第三只眼”等加V认证微博发消息称9月1日-9月5日(周二-周六)上星频道将暂停播出所有娱乐性质节目播出,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凤凰娱乐连线了多家卫视,确认消息属实。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传媒第三只眼”等加V认证微博于17日下午发消息称“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9月1日-9月5日(周二-周六)上星频道将暂停播出所有娱乐性质节目播出,包括真人秀、歌唱类等综艺节目及古装和偶像类电视剧。各家卫视在这期间将会遵循总局意见编排相关主旋律电视节目播出。”对此,凤凰娱乐连线了多家卫视,确认综艺节目暂停播出一周的消息属实。至于电视剧方面,各家卫视表示暂时还不清楚,浙江卫视则表示:“9月1日至5日本来编排的就是抗战剧,安排播出的是《铁在烧》。”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播出 卫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