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疑似郑爽小号已被清空 曾在与张翰分手时送祝福


来源:凤凰娱乐

00
此前屡次有消息传出,郑爽与胡彦斌相恋,但二人从未承认。8月20日上午,有媒体曝光二人与郑爽的父母一同在郑爽家中进餐的视频。席间二人频频甜蜜互动,还相拥相依偎,恋情曝光。(图片来自:全民星探app)
此前屡次有消息传出,郑爽与胡彦斌相恋,但二人从未承认。8月20日上午,有媒体曝光二人与郑爽的父母一[详细]

8月20日,郑爽与胡彦斌亲密互动和接吻的视频被媒体曝光,二人恋情也就此坐实。随后娱乐爆料号“娱八婆”曝光了一个疑似郑爽的微博账号,该账号发布的内容曾多次力挺井柏然、刘恺威等好友

8月20日,郑爽胡彦斌亲密互动和接吻的视频被媒体曝光,二人恋情也就此坐实。随后娱乐爆料号“娱八婆”曝光了一个疑似郑爽的微博账号,该账号发布的内容曾多次力挺井柏然刘恺威等好友,并在与张翰分手的时候送上微祝福。

就在娱乐爆料号将疑似郑爽的微博小号曝光后不久,该小号以前所发布的所有微博信息都被清空。

郑爽小号被清空

针对此事,有媒体联系了郑爽方,工作人员否认被曝光的是郑爽小号,称郑爽没有小号,她平时最多也就登录郑爽资讯站微博,跟粉丝互动一下。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郑爽 小号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