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MAX与上影股份扩大合作 在中国新增五家影院


来源:凤凰娱乐

IMAX公司今日宣布与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SFC,简称上影股份)及旗下上海联和院线签订协议,将在中国新增五家IMAX®影院。其中四家将位于杭州、青岛、深圳和成都现有的多厅影院中,还有一家在常州的新建影院。

凤凰娱乐讯 IMAX公司今日宣布与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SFC,简称上影股份)及旗下上海联和院线签订协议,将在中国新增五家IMAX®影院。其中四家将位于杭州青岛、深圳和成都现有的多厅影院中,还有一家在常州的新建影院。仅过去一年间,IMAX与上影股份即新签约26家IMAX影院,目前上影股份旗下承诺开设的IMAX影院共增至30家,其中16家已经在运营中。上影股份目前是IMAX在中国的第三大也是全球第五大合作伙伴。

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最大的国有电影企业之一,占据全国领先的市场份额,全资拥有联和院线。2004年,上影股份的母公司上影集团与联和院线开设了首家IMAX影院,这也是IMAX在中国的首家商业影院。

上影股份总经理张丰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为观众提供高端娱乐体验。与IMAX的合作正是这一战略的延伸,帮助进一步增强我们的业务并给观众带来观影愉悦。最身临其境的影院平台结合最棒的好莱坞与国产大片内容,我们非常期待为影院的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观影体验。“

IMAX公司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葛尔方表示:“IMAX在中国得到了观众的热情拥抱,被视为欣赏大片的最佳观影方式。我们今年的票房表现也证明了这一点,比如《速度与激情7》已问鼎IMAX在中国票房最高的影片;而最近上映的《捉妖记》也已成为到目前为止IMAX票房最高的华语大片。我们一直努力在中国建立能与合作伙伴实现双赢的业务模式。上影股份在一年内签约建造26家IMAX影院的承诺正是显示了这一模式的成功。“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