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娘大作战》36小时破亿 倪妮被评喜剧担当


来源:凤凰娱乐

由倪妮、杨颖(Angelababy)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爆笑喜剧《新娘大作战》已于8月20日七夕在全国上映。上映首日就拿下9200万票房位居七夕票房之首,上映36小时后就已轻松过亿。目前影片口碑两极,但

倪妮baby好闺蜜

倪妮杨颖Angelababy)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爆笑喜剧《新娘大作战》已于8月20日七夕在全国上映。上映首日就拿下9200万票房位居七夕票房之首,上映36小时后就已轻松过亿。目前影片口碑两极,但其中主演倪妮搞怪逗趣的表演却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被称是全片的喜剧担当。

在《新娘大作战》中,倪妮饰演了一个性格活泼直爽的“超级马丽”,因与闺蜜婚礼撞期而闹出一幕幕让人哭笑不得的滑稽场面。其中集齐了幽默逗趣、整蛊出糗、夸张疯狂、温馨甜蜜等喜剧必备元素,然而这并没有难倒第一次出演喜剧角色的倪妮,许多观众都对她的表演给出了好评。

倪妮以往给观众的形象总是一个优雅大气又极富个性的气质美女,无论是在大银幕里还是出席活动和红毯,几乎穿衣不会出错的她时常让人有种似画中走来的不真实感。此次在《新娘大作战》中的倪妮却是结结实实的落在地面上,让大家看到了她更加生动活泼的一面。而在采访中,倪妮也曾表示自己私下里其实也很爱搞怪,会看漫画打游戏,有时候甚至还有点二次元少女,脑洞突破天际。所以,凭着这股古灵精怪的劲头,饰演起马丽这个角色活灵活现,观众们也非常喜爱。

倪妮

有网友看完影片在微博上写到,“三天看了三遍《新娘大作战》,百看不厌,看一遍笑一遍。超级马丽的演绎绝对到位,倪妮演喜剧张弛的力度掌握的太好啦,作为一部喜剧片,个人觉得非常成功。”有人用词语来形容倪妮饰演过的角色,“玉墨是媚、喵喵是作,方茴是执着。但马丽完全与这些特点绝缘,她是泼辣、任性但又极其重感情。霸气、好强却也不失可爱、搞怪”。有观众被倪妮此次极富层次的演技所打动,“作为一个非科班出身的演员,倪妮把每一个角色都能演绎的如此到位,实在太难得了,看完新娘又一次被喵总的演技折服。”

而倪妮搞怪的功力更是个中高手。有网友调侃她道,“作为一部喜剧,能给大家带来欢笑我认为就很成功了,倪妮很放得开,刚拍完《匆匆那年》就演这么火辣的,怎么转变的?和baby跳舞那段要不要那么搞笑,去假舔baby的鼻屎别以为我没看到!简直喜剧担当!”然而如果你觉得这只是闺蜜互斗耍宝那你们都错了,一位网友感叹道,“今晚拉着闺蜜的手看完整个电影,这电影中的很多情节都是我们闺蜜间时常发生的事,那种骨灰级闺蜜的情感,被马丽和静静表达得淋漓尽致,如果有过就会懂得,今晚我们欢笑并感动着”。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