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克汉姆夫妇16年婚姻告急?男方:将有大事发生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早些时候的爆料,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与妻子维多利亚正在准备办理离婚手续。因为牵扯到四个孩子的归宿,两人迟迟未公布。在消息一经刊登后,很快引起媒体争相报道。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小贝

小贝发布最新的个人状态

凤凰娱乐讯 据早些时候的爆料,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与妻子维多利亚正在准备办理离婚手续。因为牵扯到四个孩子的归宿,两人迟迟未公布。在消息一经刊登后,很快引起媒体争相报道。

贝克汉姆维多利亚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小贝发布最新的个人状态,疑似是对离婚传闻的回应。小贝写道:“有些大事即将发生”(Some BIG is on the way.)。同时,小贝上传的照片上有灰蒙蒙的天空,周遭荒无人烟,一条笔直但充满砂石的小路,路边只有几根孤零零的电线杆。

虽然小贝并未正面回应离婚传闻,但这条消息不得不令人遐想。

早前报道:

谁说小贝将离婚?夫妇二人恩爱健身被拍

小贝夫妇健身被拍

8月20日,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和妻子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以及大儿子布鲁克林-贝克汉姆(Brooklyn Beckham)一起现身健身房锻炼。一家人立即成为路人以及狗仔追逐的焦点,小贝和贝嫂都戴着帽子压低帽檐避免被拍,儿子布鲁克林相对来说就比较坦荡,大咧咧的出街买饮料,丝毫不在意狗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贝克汉姆 维多利亚 离婚

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纪念结婚15周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05/d6b2109b-c86a-4010-9708-9f230f74a1b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