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几乎一模一样!苏格兰女网友因撞脸朱莉爆红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的精致五官和姣好身材让她成为好莱坞性感代表,许多女生甚至以她为整型模板,最近Instagram上却有一名苏格兰女生切尔西-

苏格兰女网友神似朱莉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的精致五官和姣好身材让她成为好莱坞性感代表,许多女生甚至以她为整型模板,最近Instagram上却有一名苏格兰女生切尔西-马尔(Chelsea Marr)没动手术就长得跟她几乎一模一样,两人超级明星脸在网络上爆红,也让网友直呼太夸张!

切尔西的Instagram目前有6000人追踪,她平常喜欢上传个人自拍照,大眼、厚唇和高颧骨,连好身材都跟朱莉超级像,让网友惊呼根本是年轻版朱莉,美媒也称她是“世界最像”,甚至说若对方生病了,她可以代班出席活动,完全不会露馅!

[责任编辑:白子阳]

标签:安吉丽娜-朱莉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