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音乐之旅收官丝绸之路 崔恕坤鹏联袂唱响乌苏


来源:凤凰娱乐

“丝绸之路房车音乐发现之旅”历经二十余天的辛苦路程,近日迎来收官演出。万余观众麇集乌苏市内广场,共度音乐良宵。 自2015年7月16日起,装载录像设备的数量房车从丝绸之路起点西

车队途经敦煌

“丝绸之路房车音乐发现之旅”历经二十余天的辛苦路程,近日迎来收官演出。万余观众麇集乌苏市内广场,共度音乐良宵。

自2015年7月16日起,装载录像设备的数量房车从丝绸之路起点西安结队出发,途径兰州、武威、张掖、嘉峪关、敦煌、哈密、吐鲁番、乌鲁木齐、石河子,抵达丝绸之路的黄金枢纽乌苏。在这场历时二十余天、全程3000多公里的行走中,每一个大美风光之处、每一个音乐狂欢之夜、每一处丝路重镇之地,都留下了乌苏啤酒节的身影。千里行程,重走丝路,乌苏的名字深植在沿途人们的心中。这一场房车音乐发现之旅,无疑成为了本届啤酒节的一大亮点,也是乌苏走出去的意义象征。

车队途经凉州

享受音乐的方式不止一种,最独特的莫过于背上行囊、带着音乐行走在路上,怀抱对音乐的狂热和痴迷,每到一处邀一群明星好友用音乐high翻全场、沸腾夜空,让音乐与世界共振!

“丝绸之路房车音乐发现之旅”是由中共乌苏市委员会、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啤酒节主体活动之一。通过“房车+音乐+啤酒+城市巡回演出+纪录片”的形式重走丝绸之路!

贡秋卓玛收官演出现场照

除了本次房车音乐之旅的总导演、总策划兼唱作人坤鹏之外,参与本次房车演出和拍摄的艺人还有声音玩具乐队的主唱欧伽源、幸福大街主唱吴虹飞、巫师来了乐队、乐团双鱼座等,在终点站更是邀请到新疆本土的多支乐队加盟演出,为这场收官演出带来了丰富的音乐元素。作为沿途演出升级版的收官场,现场氛围如山雨欲来风满楼,坤鹏也拿出了自己新唱片中的歌曲,在现场演唱了《城市的清晨》、《美丽的一天》等原创歌曲。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