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格妻子深夜胃痛到哭 吓得儿子大喊“爸爸叫医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曹格与妻子吴速玲结婚7年,育有儿子Joe和女儿Grace。近日,他在社交网站透露,妻子因胃痛到深夜,十分心疼,短短几句话感动网友。 近日,吴速玲在社交网站透露胃痛,

曹格与妻子吴速玲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曹格与妻子吴速玲结婚7年,育有儿子Joe和女儿Grace。近日,他在社交网站透露,妻子因胃痛到深夜,十分心疼,短短几句话感动网友。

近日,吴速玲在社交网站透露胃痛,称因为中午不饿没吃饭,下午又不小心吃得太多太快,结果夜里同时引发头痛和胃痛,不舒服到甚至没办法站起来,埋怨自己的个性“真是活该”。随后,曹格转发这篇留言,透露老婆前一天痛到都哭了,还吓得儿子冲出来喊“爸爸叫医生,妈妈痛”,让他非常不舍又担心。

据悉,吴速玲胃痛发作时,曹格正在各地奔波工作。看到妻子留言,他也写下叮咛话语,“你不乖,自己知道胃不好,我又常不在家,你要照顾自己和小孩。小孩担心,我也担心。以后多听我的话好吗?别吃辣的,酸的,也不要喝冰的。定时吃饭”。

[责任编辑:白子阳]

标签:曹格 吴速玲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