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新花怒放系列演唱会”启动 演出模式新颖


来源:凤凰娱乐

2014年,北京风华秋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新花怒放”全国巡演,集合了中国原创音乐界最年轻、最具实力的阵容,通过这样一场演唱会,将现阶段最深入人心的年轻独立音

曾轶可

2014年,北京风华秋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新花怒放”全国巡演,集合了中国原创音乐界最年轻、最具实力的阵容,通过这样一场演唱会,将现阶段最深入人心的年轻独立音乐人以“集体亮相”的方式带进主流舞台。这一次演出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来自风华秋实的一种新的演出品牌正式诞生。        

今天,2015“新花怒放系列演唱会”正式启动,风华秋实再次携手多位中国原创音乐界年轻实力派歌手再度打造“新花怒放”的演出品牌,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掀起2015“新花怒放系列演唱会”的热浪。为了使音乐人拥有更多的展示空间,为了让观众得到更充分的视觉享受,今年的“新花怒放”将做出一个新的决定:实行“两两分组、多场演出”的形式。        

邵夷贝

曾轶可+邵夷贝,爽子与瓷乐队+反光镜乐队,程璧+赵照、牛奶咖啡+梁晓雪...前所未见的音乐人组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新颖的表现形式将带给你怎样的感受?更多场次的演出,想要更多的我们,献给想要更多的你。        

为了将此次演唱会打造成最具时尚元素和最具品牌特色的视觉与听觉的盛宴,风华秋实邀请到业界最专业的演出导演团队进行设计和现场执行。        

演出名称:新花怒放系列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5年9月12日—2016年1月

演出地点:万事达中心汇源空间(原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80/160/260/380/480      

票务电话:4001-100-100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