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翔前妻深夜开工状态好 离婚时曾每天以泪洗面


来源: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8月28日报道 25日晚10点,刘翔前妻葛天在自己微博上晒出了一组深夜开工拍戏的化妆美照,并称“大家都要进入梦乡了吧。我们开工啦。” 从照片上看,葛天精神状态相当好。

葛天

华西都市报8月28日报道 25日晚10点,刘翔前妻葛天在自己微博上晒出了一组深夜开工拍戏的化妆美照,并称“大家都要进入梦乡了吧。我们开工啦。”

从照片上看,葛天精神状态相当好。仅从气色上看,显然葛天已经走出了与刘翔离婚的痛苦。26日,一位知名导演还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葛天演戏拍戏很有灵气!

8月19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在北京釆访时,从葛天所在文艺团体的一位同事处获悉,葛天已走过了与刘翔离婚的痛苦期,已重振精神准备接新戏拍摄了。该同事向记者透露,葛天其实是一个好女孩,很低调,在团里与同事们也相处得很好。与刘翔离婚后那段日子,葛天很痛苦,几乎每天以泪洗面,不愿见朋友。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葛天 刘翔 离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