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美17岁以下限制观看!《乔布斯》法斯宾德神还原


来源:Mtime时光网

本片根据沃尔特-艾萨克森同名乔布斯官方传记改编,截取了这位“苹果”集团的传奇领导人人生中最精彩的三段故事。

《史蒂夫-乔布斯》海报

时光网讯 传记片《史蒂夫-乔布斯》今天发布首款海报,男主角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苹果公司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海报上的乔布斯以他经典的低头沉思状出镜,从现在的造型来看,迈克尔-法斯宾德几乎可以称得上是神形兼备了。影片定于10月9日北美公映,但竟然被定为R级影片(限制级,17岁以下必须由父母或者监护陪伴才能观看),或许影片中有粗口内容而被定为这个较高的级别。

《史蒂夫-乔布斯》剧照:迈克尔-法斯宾德

本片根据沃尔特-艾萨克森同名乔布斯官方传记改编,截取了这位“苹果”集团的传奇领导人人生中最精彩的三段故事。影片导演是曾执导《猜火车》、《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等片的英国导演丹尼-鲍尔。除了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乔布斯之外,其他主演还包括:凯特-温丝莱特、塞斯-罗根、杰夫-丹尼尔斯等。

《史蒂夫-乔布斯》剧照:塞斯-罗根

之前艾什顿-库彻也主演过一部名为《乔布斯》的电影,时间段设定在1971~2000年,是他16岁到45岁的人生和工作经历。但这部电影并未获得预期的商业成功和好评。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史蒂夫-乔布斯 迈克尔-法斯宾德 R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