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妍希承认恋情 杨丞琳喊话陈晓:宝贝交给你了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妍希、陈晓近日公开承认双方恋爱中,还在微博晒出手比爱心的照片,闪瞎一众粉丝。杨丞琳见好友陈妍希找到恋爱对象,也忍不住开心地转发发文祝福,只不过还是小小地吃了男方的醋,反应

  

陈妍希杨丞琳感情深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妍希陈晓近日公开承认双方恋爱中,还在微博晒出手比爱心的照片,闪瞎一众粉丝。杨丞琳见好友陈妍希找到恋爱对象,也忍不住开心地转发发文祝福,只不过还是小小地吃了男方的醋,反应非常逗趣。

杨丞琳曾跟陈妍希一起拍摄电视剧《换换爱》,在戏中饰演一对要好的闺蜜,在戏外也成为8年好朋友。她近日见好姐妹晒照认了恋情,便转发照片直呼快被闪瞎,还向男方喊话:“好吧,就把我的小宝贝交给你了。”但说完还是显得很不甘心,干脆也晒了一张手比爱心的照片表示“俺也有爱心,哼”,吃醋般的反应被粉丝大赞“好萌”,“这才是真爱”。

[责任编辑:张路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