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索朗扎西新碟首唱 旺姆助阵容中尔甲送金话筒护航


来源:凤凰娱乐

00
8月27日,“民族原生态歌手”索朗扎西携第5张专辑《幸福去拉萨》现身北京麦乐迪,举办个人新专辑首唱会。现场索朗扎西一展民族辽阔好嗓音,一连献唱新专辑《幸福去拉萨》、《离不开的月亮》等多首热门主打,更有家乡山歌大附送,令粉丝大呼过瘾。从《姑娘我爱你》到这张《幸福去拉萨》,索朗扎西用音乐呈现出一个在思想与情感表达上更成熟的自己。图为索朗扎西、容中尔甲和旺姆三人合影
8月27日,“民族原生态歌手”索朗扎西携第5张专辑《幸福去拉萨》现身北京麦乐迪,举办个人新专辑首唱[详细]

8月27日,“民族原生态歌手”索朗扎西携第5张专辑《幸福去拉萨》现身北京麦乐迪,举办个人新专辑首唱会。现场索朗扎西一展民族辽阔好嗓音,一连献唱新专辑《幸福去拉萨》、《离不开的月

8月27日,“民族原生态歌手”索朗扎西携第5张专辑《幸福去拉萨》现身北京麦乐迪,举办个人新专辑首唱会。现场索朗扎西一展民族辽阔好嗓音,一连献唱新专辑《幸福去拉萨》、《离不开的月亮》等多首热门主打,更有家乡山歌大附送,令粉丝大呼过瘾。从《姑娘我爱你》到这张《幸福去拉萨》,索朗扎西用音乐呈现出一个在思想与情感表达上更成熟的自己。

唱完“姑娘”唱“乡愁”,索朗扎西带你幸福去拉萨

暌违两年,索朗扎西带着个人第五张全新专辑踏歌而来,引领全新原生态民族流行音乐风。现场索朗扎西以新专辑主打《幸福去拉萨》开场,一开嗓便展现出其个人辨识度极高和日趋精湛的民族唱功技巧,赢得歌迷和业界一致好评。随后,索朗扎西一连献唱了《离不开的月亮》、《情定卡瓦格博》、《月上草原》、《东山情人》等新专辑热门曲目,更“大礼包”附送家乡悠婉山歌,让现场音乐不断,尽显实力唱功。在这张全新的《幸福去拉萨》里,索朗扎西选择以“故乡”为主题,用音乐展开一段回归故乡与初心的旅行,一段青春与梦想的重走之路,歌声里吟唱的是一份情感上的皈依,是每一个离乡的游子对故乡久违的思念与敬畏。这次扎西用音乐为自己的父母、自己的故乡和那份久违的初心,谱写一张关于亲情、关于故乡、关于梦想、关于青春的音乐专辑。

为做专辑故乡采风,十载思乡情谱写一张音乐地图

为了让专辑中传达的情感更打动人心,索朗扎西用了两年的时间,将自己默默地沉淀了下来。这些年呆在北京的索朗扎西,看到不同于家乡草原蓝天的宁静,这座城市每天都紧张繁忙着,这些与家乡的强烈对比;索朗扎西选择放慢脚步,再次回到熟悉的藏区,回到这个给了自己生命和音乐的地方,他重新游走在家乡的每一个角落,用心观察着这里的人和事,让自己在采风的过程中寻找音乐的灵感。拉萨、布达拉宫、喜马拉雅、蓝天中的雄鹰、草原上盛开的格桑花、青稞酒和锅庄、东山上的皎洁月亮、欢快的家乡民歌都被索朗扎西化成了歌声里的旋律,为新专辑的音乐汲取更能触动人心的情感和力量。从专辑中的《幸福去拉萨》到《离不开的月亮》,再到《情定卡瓦格博》.....索朗扎西将自己的足迹唱成了一幅音乐地图,旅途中的每一个地方、每件事物都被他幻化成了心中的一首歌。

恩师容中尔甲好友旺姆助阵,力挺爱徒送金话筒保驾护航

聊起自己与音乐的结缘,索朗扎西表示是因为年少放牧时常以唱歌来自找乐趣,却因此渐渐喜欢上了唱歌,并练就了一幅独特的嗓音,因此现在的音乐作品中,索朗扎西也总不忘将家乡的山歌和民族音乐元素融入其中,让更多的人听到来自家乡的音乐,这也是他坚持做歌手的一个信念。现场,恩师容中尔甲、好友旺姆现身,容中尔甲不仅送上对爱徒的祝福,而且也亲手送上金话筒为爱徒保驾护航,好友旺姆也送上一束大麦,祝好友索朗扎西新专辑大卖,令索朗扎西既惊喜又感动。

演唱香格里拉宣传主题曲,获邀担任旅游大使

用“为音乐而生的歌者”这一词来形容索朗扎西最贴切不过,他没有接受过专业的声乐培训,却在辽阔的草原上练就出独特的清澈之音和独具个人风格的转音技巧。代表作《姑娘我爱你》更是成为当年的大热金曲红遍大江南北,堪称“广场舞的鼻祖”,而索朗扎西也凭借《姑娘我爱你》登上了2010年央视春晚的舞台,之后的音乐专辑《家乡的姑娘》也再次奠定和树立了他专属的“民族情歌”的风格和音乐标签,正是这一步步的积累和沉淀,让他的名字和歌声变得家喻户晓,赢得更多的青睐。此次新专辑中索朗扎西还专门收录了为香格里拉演唱的宣传主题曲《情定卡瓦格博》,并获邀担任香格里拉的旅游大使,而这些都是外界对索朗扎西音乐和个人的再一次肯定和鼓励。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