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悦镂空红裙亮相颁奖礼 获评“年度知性明星”


来源:凤凰娱乐

8月27日晚,由全球最大的明星名人杂志中文版《OK!精彩》举办的首届“OK年度挚爱颁奖礼暨三周年庆祝派对”在京举行。知名演员关悦、郑恺、王丽坤、许晴、乔振宇、歌手尚雯婕等明星到

关悦接受媒体采访

8月27日晚,由全球最大的明星名人杂志中文版《OK!精彩》举办的首届“OK年度挚爱颁奖礼暨三周年庆祝派对”在京举行。知名演员关悦郑恺王丽坤许晴乔振宇、歌手尚雯婕等明星到场祝贺。当晚,关悦身着Chictopia腰间镂空花朵中国红连衣裙亮相红毯,并摘得“年度挚爱知性明星”大奖,由《OK!精彩》杂志主编、精品传媒集团执行总编辑冯楚轩先生颁发奖杯。

关悦接受冯楚轩先生颁发奖杯

关悦已拥有长江商学院EMBA工商管理硕士、北京电影学院MFA艺术硕士两个硕士学位,被媒体誉为“美女学霸”,除演员和制片人身份外,关悦今年还升级为影视剧投资人、出品人,“年度挚爱知性明星”大奖当之无愧。活动结束后,关悦发表微博称:“祝@精彩OK 三周岁生日快乐,见到好多好朋友。很荣幸今晚可以从我的好朋友冯楚轩手中获颁“年度挚爱知性明星”这个奖项。今年我做了《OK!精彩》客座美容主编,很开心可以向读者朋友们传递美和快乐。同时,我也号召大家和OK一起心系公益,参加天-晴绘本基金,为贫困山区的孩子献出爱心。”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关悦 镂空红裙 “年度知性明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