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大牌音乐剧 乌比戈德堡领衔音乐剧《修女也疯狂》


来源:凤凰娱乐

昨日,备受北京观众关注的百老汇原版喜剧音乐剧《修女也疯狂》正式开票,开票首日,该剧在大麦网的订单量就不断激增。 据了解,这部由经典电影《修女也疯狂》的女主演乌比-戈德堡(Whoopi Goldberg

音乐剧《修女也疯狂》剧照

昨日,备受北京观众关注的百老汇原版喜剧音乐剧《修女也疯狂》正式开票,开票首日,该剧在大麦网的订单量就不断激增。

据了解,这部由经典电影《修女也疯狂》的女主演乌比-戈德堡(Whoopi Goldberg)担任制作人的同名音乐剧,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从10月15日至25日(周六日有下午场,周一休息)连续演出10天。

电影版《修女也疯狂》女主角“变身”制作人

作为电影《修女也疯狂》的女主角,著名影星乌比-戈德堡凭借该剧一举获得观众的青睐,从此成为观众心中最幽默的“修女”,其经典荧幕形象深入人心,乌比-戈德堡也一跃成为世界知名的影星。

乌比-戈德堡,不仅是好莱坞奥斯卡的女皇,她也是百老汇舞台上的脱口秀女王,她还是王牌主持人和儿童书作者。从小就登上舞台的乌比-戈德堡,在出演《人鬼情未了》、《修女也疯狂》之前,就是百老汇舞台上备受关注的舞台剧演员。

2009年,乌比-戈德堡则“摇身一变”成为百老汇音乐剧版《修女也疯狂》的制作人。作为制作人,乌比-戈德堡说:“听到人们看音乐剧时的笑声和欢呼声,对制片人来说是个非常奇妙的体验。”

乌比戈德堡领衔音乐剧《修女也疯狂》

60岁将有望再次登台演出音乐剧《修女也疯狂》

在电影诞生17年后,同名喜剧音乐剧《修女也疯狂》在2009年百老汇应运而生。出生于1955年的乌比-戈德堡,今年已经60岁。对于电影明星、脱口秀女王、主持人、儿童书作家的身份外,音乐剧制作人的身份更让他牵挂。

近期,在音乐剧《修女也疯狂》即将登录北京之际,乌比-戈德堡更是心血来潮的表示,继伦敦首演登台之后,跃跃欲试地希望以“音乐剧演员”的身份来“回归”挑战属于她的经典“修女”角色,不过这次她饰演的将是刻板的修道院院长。

如果正如她所说的那样,那么北京观众将有望看到《修女也疯狂》这部经典电影的“真身”出现在北展剧场的舞台上。对于现年60岁的乌比-戈德堡来说,音乐剧2个多小时的唱、跳、演的量来讲,对她来说将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