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速绯闻》探班 佟大为变身“法海”险遭殴打(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8月28日,由佟大为主演的电影《极速绯闻》在京举行探班发布会,首次以“法海”造型亮相的佟大为,现场突遭刘芮麟怒斥,险被殴打。 电影《极速绯闻

以“法海”造型亮相的佟大为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8月28日,由佟大为主演的电影《极速绯闻》在京举行探班发布会,首次以“法海”造型亮相的佟大为,现场突遭刘芮麟怒斥,险被殴打。

电影《极速绯闻》由韩国著名导演安兵基执导,佟大为、陈妍希担纲主演。当媒体纷纷赶来参加中美韩合拍3D魔幻巨制《许仙的奇幻漂流》的启动仪式时,却发现这原来是《极速绯闻》的戏中戏探班活动。而由于这场戏中戏的片名为《许仙的奇幻漂流》,所以佟大为也以戏中的“法海”造型亮相发布会现场——光溜溜的和尚头配花白长胡子,身着一袭金红相配的袈裟,惟妙惟肖。据介绍,这个看似简单的“法海”妆用了三个多小时才完成,由于头套胡子都不透气,佟大为在拍摄时也颇为受罪,一场戏结束后马上有工作人员上台擦汗。

佟大为险遭殴打

佟大为险遭殴打

当天拍摄的第一场戏是电影《许仙的奇幻漂流》启动发布会,佟大为饰演的法海刚登台不久,刘芮麟饰演的角色突然对其破口大骂,冲到台上打佟大为,受到惊吓的佟大为很快表示一切都在掌控中,安抚现场观众。

电影《极速绯闻》讲述了佟大为饰演的39岁电视节目主持人何志武与陈妍希饰演的23岁女儿之间一段看似荒诞可笑,却又饱含温情的幽默故事。这也是曾凭借《笔仙》三部曲为中国观众所熟悉的安兵基导演,首次尝试执导华语喜剧电影。作为导演,安兵基拍摄的一系列惊悚电影在亚洲市场都非常受欢迎,而其作为制片人和监制的电影作品同样曾获得极大的成功。据了解,陈妍希饰演的角色同时也是一位年轻未婚妈妈,结合片名便不难猜想,佟大为和陈妍希这对“绯闻父女”,定会在片中带来一系列令人谛笑皆非的场面。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