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城记》票房扑街 王中磊怒吼暗指被偷票房


来源:凤凰娱乐

电影《三城记》8月27日正式上映,28日晚,影片出品人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在微博贴出一早一晚的两张《三城记》的票房截图,并称:“票房都去哪了?请拿开脏手!”疑暗指该片被偷票房。在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电影《三城记》8月27日正式上映,28日晚,影片出品人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在微博贴出一早一晚的两张《三城记》的票房截图,并称:“票房都去哪了?请拿开脏手!”疑暗指该片被偷票房。在王中磊贴出的两张截图中,《三城记》早上7点钟票房是627万,但晚上23点时却变成了437万,近200万票房不知所踪。

《三城记》

电影《三城记》由《岁月神偷》搭档张婉婷执导,罗启锐监制,汤唯刘青云秦海璐井柏然等主演,故事由成龙父母的真实经历改编,电影曾一度定档8月28日,后在上映前改档提前一天与观众见面,与《刺客聂隐娘》和《烈日灼心》同天。两日以来,《烈日灼心》票房逼近7千万,《聂隐娘》也突破2千万,而《三城记》仅收400多万。

[责任编辑:张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