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蒙面歌王》新晋歌手杀人战局 “东方不败”遇“绝代歌姬”


来源:凤凰娱乐

继“摘星怪”和“千面娇娃”之后,《蒙面歌王》火力全开,本周又将迎来两员大将。“东方不败”为了《蒙面歌王》重出江湖,势必掀起一场激

千面娇娃

继“摘星怪”和“千面娇娃”之后,《蒙面歌王》火力全开,本周又将迎来两员大将。“东方不败”为了《蒙面歌王》重出江湖,势必掀起一场激烈角逐。她身着一身黑衣,拄着手杖,戴着一顶黑色礼帽面具,霸气外露,《bullet proof》配合爵士舞开唱,动感的舞曲节奏和大胆的电音嗨翻全场。戴军大赞:“有一种在香榭里舍大街喝多了两杯,慢慢吹着小风走过来感觉。”而“细节帝”李响早就一眼看穿了真相:“你知道吗,你现在的头发已经变成了你的一个标识了,以前你的头发是很多造形的,但最近两年,你的头发每次都是乌黑顺滑的。”“时尚达人”李晨则从造型上给予“东方不败”高度评价:“她是一个时尚感很强的人,她很会穿衣服。”经过猜评团的一番热议,就连同台对决的“普罗米修斯”都忍不住调戏起“东方不败”:“我熟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发你的颈。”“暧昧”的对话让李响都听不下去了,开玩笑道:“他们俩聊天都挺大胆的啊。”究竟“东方不败”会带来怎样魔性的表演?传说中标示性很强的她又是否能被观众猜中?

本周的另一位新晋歌手“绝代歌姬”则可用“惊艳”一词形容,她一袭白色拖地纱裙,手戴薄纱长手套,面戴白色羽毛面具,唇部金纱遮掩,仙气十足。李晨又被这个造型震惊了:“她今天整个造型真的太华丽了,从小到脚所有的,如果评选的话,应该是我们《蒙面歌王》整个造型排前三了。”而她的歌声空灵似王菲,哀怨似邓丽君,妩媚当中不失优雅,巫启贤从专业角度认为“应该是民歌手,因为整个发音方式应该是唱民歌出身的。”一轮数下来却没有一位歌手真正对的上号,“上过春晚的民歌手,我数了数有100多位。”戴军崩溃了,巫启贤直呼:“这是《蒙面歌王》有史以来最难猜的一位。”最终猜的“心力交瘁”的众猜评团只能出“下下策”:“我们让她胜出就可以揭面了!”

摘星怪

“摘星怪”脚踩西瓜皮女神剪去长发

新老歌手狭路相逢,谁能更胜一筹?

两位新晋歌手强势来袭,给其他五位歌手造成不小的压力,为了争夺最后两期的歌王席位,他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挖空心思求突破。“摘星怪”头戴一顶女巫式黑帽,手戴黑色皮手套,酷似“黑暗使者”,最抢眼的要数脚上的一双皮靴,上面似是安装了两个锋利的刀片,主持人李好将之形容为“感觉已经来到了秋收的季节了,农民伯伯拿起镰刀开始割麦穗了。” 李晨直接喊他:“中间那个踩着西瓜皮的朋友。”“摘星怪”郁闷地解释:“我这蛮值钱的,这是象牙。”但是当他一开口演唱《吻得太逼真》,逗比的形象就荡然无存,剩下的只有台上真挚深情的“摘星怪”。

而在前几期节目中已获得诸多关注的“野草”和“千面娇娃”在本周不期而遇。因为上周的造型被观众吐槽像魔鬼,本周“千面娇娃”一改朋克的发辫造型,换以清爽利落的短发,并唱起了惠特尼·休斯顿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沙哑浑厚的音色将歌曲的澎湃与大气演绎得淋漓尽致,让巫启贤听完不由起身拍掌,“一定要听现场版!”

巧的是,本周“野草”也剪去了一头乌黑的长发,清爽的短发显得气质干练又不失神秘,与透彻的嗓音相得益彰,一袭黑色拖地的丝质长裙配上璀璨的金色面具,华丽之余更多了一份灵动圣洁之美。她的选歌更是让人惊喜,清新悠扬的《映山红》在乐队老师精妙的改编下变得截然不同。新老歌手狭路相逢,究竟谁能突出重围,直指歌王呢?

[责任编辑:姜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