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要定娃娃亲了?诺一与夏天齐聚鸟巢看世锦赛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诺一和夏天凭借《爸爸3》人气飙升,两个人也因此变成好朋友,两家人私下也常常来往。昨天,田联世锦赛在北京鸟巢举行,不少网友就拍到了黄嘉千带着女儿夏天,安娜带着儿子诺一、女儿霓娜,两个家庭、五

诺一和夏天一起看比赛

凤凰娱乐讯 诺一和夏天凭借《爸爸3》人气飙升,两个人也因此变成好朋友,两家人私下也常常来往。昨天,田联世锦赛在北京鸟巢举行,不少网友就拍到了黄嘉千带着女儿夏天,安娜带着儿子诺一、女儿霓娜,两个家庭、五个人一起看比赛的情形,不少看到这三个宝贝的网友都大夸他们可爱。

 

  

诺一和夏天一起看比赛

昨天,诺一、夏天和霓娜惊现在鸟巢的大屏幕上,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萌娃们看到自己上镜,都忍不住手舞足蹈。此外,画面还加了特效,写着“太可爱了”的字样,现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相机对着大屏幕拍照。

另外还有网友在现场发现夏天还甜甜的靠在了诺一的肩膀上。有网友调侃道:“看来诺一和夏天是要定娃娃亲的节奏啊!”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夏天 诺一 鸟巢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