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恐怖电影《诡劫》鬼节上映 立威廉恐怖尺度全裸上阵


来源:凤凰娱乐

00
8月28日下午,恐怖电影《诡劫》在北京举办全国首映礼。出品人田玲、导演杨竞泽携主演立威廉、刘嘉、汤镇业等明星等出席。活动现场曝光了影片的终极预告,众主创也共同揭秘了幕后花絮与有趣插曲。而首次出演恐怖片的立威廉挑战全裸戏码尺度全开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图为导演与立威廉。
8月28日下午,恐怖电影《诡劫》在北京举办全国首映礼。出品人田玲、导演杨竞泽携主演立威廉、刘嘉、汤[详细]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凤) 8月28日下午,恐怖电影《诡劫》在北京举办全国首映礼。出品人田玲、导演杨竞泽携主演立威廉、刘嘉、汤镇业等明星等出席。活动现场曝光了影片的终极预告,众主创也共同揭秘了幕后花絮与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凤) 8月28日下午,恐怖电影《诡劫》在北京举办全国首映礼。出品人田玲、导演杨竞泽携主演立威廉、刘嘉、汤镇业等明星等出席。活动现场曝光了影片的终极预告,众主创也共同揭秘了幕后花絮与有趣插曲。而首次出演恐怖片的立威廉挑战全裸戏码尺度全开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首映现场,导演杨竞泽将电影《诡劫》比喻成一面镜子,希望观众在真实观影体验的过程中能够发现另一个未知的自己。他认为“真正有生命力的作品,都源于生活的本真”。对于男主角立威廉,导演杨竞泽大赞其人帅又敬业,还十分有爱心。

立威廉作为电影的男一号此次可谓是大胆突破,在《诡劫》里赤裸上阵挑战激情戏。现场更是曝出拍山洞戏份时摔倒,膝盖撞肿了一大块,好几天都没办法走路。此外,立威廉还被合作的众演员们称呼为“小鲜肉”,让他十分害羞连连摆手,没想到全场影迷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齐声大喊“立威廉,小鲜肉”,让立威廉笑逐颜开。

电影《诡劫》的终极版预告片也于首映礼现场首度曝光。整个终极版预告片以暗红系色调为主,气氛诡异阴森。预告片中,立威廉展现了角色歇斯底里的情绪起伏,而佟丽娅以一位气质优雅的大提琴手身份现身,但爬虫布满、头发缠绕她的四周,让人感到不寒而栗。

据悉,《诡劫》已于8月28日中元鬼节登陆全国影院。

 

[责任编辑:钟丹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