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冲上云霄》杀青 杜海涛挑战心理极限张予曦湿身


来源:凤凰娱乐

由北汽集团独家冠名的中国首档飞行梦想真人秀《冲上云霄》录制已于近日在山东滨州顺利杀青,众学员在欢乐的“泼水”仪式中顺利地结束了飞行学习。而第六期节目也将于本周日21:15在辽宁

杨子

由北汽集团独家冠名的中国首档飞行梦想真人秀《冲上云霄》录制已于近日在山东滨州顺利杀青,众学员在欢乐的“泼水”仪式中顺利地结束了飞行学习。而第六期节目也将于本周日21:15在辽宁卫视与观众见面,飞行家族们将继续在海航航校宜昌基地进行学习。在本期节目中,谷智鑫一身带血怒斥节目组并要停止录制,一直是队员们老大哥的杨子,在学习过程中全程黑脸,情绪低落,究竟发生了什么?

飞行家族迎来毕业典

张亮张予曦被泼水浑身湿透

杀青当天的拍摄,被安排在国内最大的单发四座飞机制造商——山东滨奥飞机制造公司的总部,顺利完成全部拍摄的学员们进行了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接受“泼水”的洗礼。原来,飞行员单飞泼水这一特殊的习俗,缘于欧洲,有时泼水都嫌不过瘾,直接把飞行员扔到泳池中。有人理解这一仪式的意义在于提醒这些即将驾驶飞机登上蓝天的飞行员,时刻保持头脑冷静,在飞行的过程中保持镇定自若,为自己和乘客的生命负责。经过刻苦学习终于获得肯定的杜海涛、谷智鑫、胡夏、张亮和张予曦等学员们,在泼水的欢乐气氛中放松了紧张的神经。学员们互相泼水还不过瘾,张亮看准主持人没有防备,一桶冷水就从头浇下,而自己也早已浑身湿透。一场“大乱斗”中,张予曦更是被水泼到发型都乱了,从头到脚湿透,剧组人员则体贴地为她送上毛巾。

在一场欢乐疯狂的泼水典礼中,飞行家族结束了《冲上云霄》的录制,并得到了自己的毕业证。随后,学员们紧握着金钥匙与现场工作人员一起玩起自拍,并在写有“《冲上云霄》杀青,让我们一起飞吧!”的标语前合影留念。而最终哪位学员获得的呆萌数量最多,赢得钻石DA40真机奖励,还是一个谜,需要观众朋友们届时到节目中寻找答案了。

“毕业”了

学习任务难度陡

谷智鑫发怒“罢录”张予曦遭刁难

在本周日即将播出的第六期节目中,随着飞行学习的逐步加深,学员们接触飞机真实飞行的时间越来越多,摆脱地心引力的难度自不待言,随之而来的心理压力也日益增大,突破心理恐惧和障碍成为目前飞行教官对学员们训练的新重点。在第六期中学员们就要接受20米高空独木桥挑战,而且海航航校的教官要求学员们蒙眼独自走过高空独木桥。杨子最后到场测试时,见到了流血不止的谷智鑫正在和摄制组理论,原来“绿巨谷”对于测试环节的危险性大发雷霆,而且对着镜头后的摄像师喊“瞎录什么啊!你们感觉很好笑是吧。”现场一片混乱。

飞行家族唯一的女学员张予曦在各类挑战中都显出自己“女汉子”本色,被学员们封为“张大胆”,直爽活泼的性格深得队友和教员们的喜欢。之前的学习时张予曦贪吃、上课走神虽然让大家哭笑不得,但老师也都放过了她。但随着学习压力的增加,出于对学员飞行时安全的考虑,海航航校的教员对队员们的上课态度也严厉起来。理论课上,走神的张予曦就屡次被教员点名回答问题,本就“梦游”的张予曦被连番提问彻底搞懵:“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教官一直点我回答问题,可是我整个人都特别的懵。”

学霸地位不保

杨子黑脸杜海涛错失特技飞行机会

向以学霸自居的杨子地位也遭受挑战,桂冠不保。本期的起降带飞训练中,他被分到了起飞组,跟随教员起飞时十分顺利,降落后教员还特别对他进行了点评,“呆萌”奖励近在迟尺。在三位海航航校教员对飞行天团成员的飞行成绩进行评估后,最后优胜者名单上没有了杨子的名字,让这位学霸对窃窃私语讨论的教员们产生了强烈意见,之后的班会活动时杨子也是心事重重全程黑脸。不知教员们出于什么原因给杨子带来如此“惩罚”,只能待节目播出时方知分晓。

特技飞行是一项刺激而神秘的飞行体验,能够进行此种飞行的飞行教员寥寥可数,飞行天团的学员们也要通过抽签来争取体验机会。“飞行一哥”张亮率先抽中长绳,第一个体验,尖叫声让兄弟们羡慕不已。随后幸运中奖的谷智鑫、杜海涛却无缘体验高空特技,特别是杜海涛,他对特技飞行本就是又爱又怕,“恐惧之中带着一点兴奋,兴奋中又有期待,期待中又有些不确定在里面。”虽然错失特技飞行体验的机会,但大伙的飞行梦想仍在继续。

中国首档飞行梦想真人秀《冲上云霄》由北汽集团独家冠名,在每周日21:15登陆辽宁卫视,该节目录制已于近日在山东滨州杀青,最终获得呆萌最多的明星学员可以得到钻石DA40真机一台,这位学员到底会是谁也在观众中引起热烈讨论。该节目由辽宁卫视与财经(北京)影视制作中心联合出品,正杨映像(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制。

[责任编辑:姜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