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小鲜肉示爱姚晨 原因竟是“嘴巴跟我一样大”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从13日上映以来,成为暑期的票房黑马,许多人到电影院都一位难求,连带捧红了饰演男主角“徐太宇”的王大陆;日前他出席公益包场活动,透露自己最想

台湾小鲜肉王大陆示爱姚晨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从13日上映以来,成为暑期的票房黑马,许多人到电影院都一位难求,连带捧红了饰演男主角“徐太宇”的王大陆;日前他出席公益包场活动,透露自己最想合作的女星,是微博女王姚晨,原因却让许多人笑到喷饭。

王大陆苦熬7年,终于一尝爆红滋味,许多人都好奇他最想合作的女演员是谁?他笑说:“我很喜欢姚晨,大陆的一个女演员,原因的话,第一个她嘴巴跟我一样大,第二个是我看过她的一部电视剧叫《潜伏》,她演一个村姑、乡巴佬,老公是孙红雷,哇!能跟她合作一部的话,收获会非常多吧!”台湾的部分,他则喜欢女星张钧宁:“我很喜欢她的外表。”经纪人在一旁提点:“也欣赏她的内在。”他才发现讲错话,赶紧圆回来:“因为我不认识她啦,《武媚娘》我也没看。”但言谈间仍透露想跟张钧宁合作的期待。

对于想接演的题材,王大陆笑说自己以前都是演阳光男孩,2015年才开始演出痞痞坏坏的角色,“既然知道我适合要走这个路数,我现在就会好好稳扎稳打地走。”承诺未来几年也将以“痞坏角色”为主,来者不拒,把周星驰当偶像的他,以后的目标则是当个“喜剧之王”,甚至夺得影帝殊荣。

那会否有不想接演的角色,例如同志题材?王大陆说:“其实我都有演过,以前原本要拍一个同志电影,是《十七岁的天空》的团队弄的,但后来也停拍;脱的部分的话,《相爱的七种设计》我也全裸过。”对于角色可说是来者不拒。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