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裤子去哪了?杨钰莹穿白色衬衫不见下衣(图)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玉女”杨钰莹戴着黑光眼镜,身着一袭白裙,清新洒脱亮相安徽黄山某酒店,受到粉丝的热烈追捧,与小粉丝亲密合影留念。 在一张照片中,杨钰莹揪着小粉丝的耳朵,母爱泛滥。

杨钰莹给粉丝签名

近日,“玉女”杨钰莹戴着黑光眼镜,身着一袭白裙,清新洒脱亮相安徽黄山某酒店,受到粉丝的热烈追捧,与小粉丝亲密合影留念。

杨钰莹揪小男孩儿耳朵

在一张照片中,杨钰莹揪着小粉丝的耳朵,母爱泛滥。

杨钰莹一袭白衣现身

另一张照片中,杨钰莹穿着白色长款衬衫,步履匆匆,周围的工作人员为其“开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杨钰莹 粉丝

杨钰莹《偶像来了》“夸人神技”引争议 网友批其虚伪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03/9cf3cf5f-f6a2-4745-b38c-4341b270852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