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要生小小龙女?陈妍希被曝已经怀孕:拍戏时突然干呕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自媒体“娱乐圈八卦”爆料称陈妍希怀孕。“娱乐圈八卦”称:“扒爷的员工负责小笼包(陈妍希)跟佟大为最近拍摄的一部电影。应该是

陈晓陈妍希(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近日,自媒体“娱乐圈八卦”爆料称陈妍希怀孕。“娱乐圈八卦”称:“扒爷的员工负责小笼包(陈妍希)跟佟大为最近拍摄的一部电影。应该是月初吧,小笼包身体有反应,拍着拍着戏,她突然就干呕!”并且陈妍希还去医院做了检查,回剧组后受到团队的呵护关心,不久她与陈晓的恋情就曝光。

“娱乐圈八卦”爆料截图

有网友认为,单凭陈妍希呕吐就判定她怀孕不太可信。但也有网友表示,如果陈妍希和陈晓真有了结晶,“还是要祝福的”。

延伸阅读

陈晓隔空示爱陈妍希:总有一天会跟我姓

陈晓博截图

陈妍希微博截图

8月27日,陈晓终于发微博承认了与陈妍希的恋情,称:总有一天,你会跟我姓。用一张手比心照片作为配图并艾特了陈妍希,随后陈妍希也发微博艾特了陈晓同样配图用手比另一半心,两个半心拼起来正好是一个完整的心。

陈妍希陈晓酒店被拍

两人公布恋情,获得了大批粉丝祝福,表示:“晓哥哥这是要求婚的节奏啊、“姑姑,请一定要照顾好我们得过儿”。

陈晓陈妍希恋情曝光后,有很多人猜测,陈晓和陈妍希是在《神雕侠侣》戏中定情,疑似介入赵丽颖与陈晓之间,但是有媒体采访到陈晓的经纪人说:“肯定不是在戏中好上的,这个我百分百能确定。”没有透露两人具体在一起的时间,只是透露两个人只是很自然的就好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琳]

“过儿”“姑姑”爱相随 陈晓陈妍希公开恋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30/60dd4ffd-5467-4ea1-a283-3fd51391fbe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