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3》轩轩意外受伤 草原摔跤比赛表现勇猛


来源:凤凰娱乐

8月29日,邹市明在微博上晒出了轩轩腿部受伤的照片,并发文称:“各位早上好,昨晚轩轩意外受伤,腿上拉了一条口子,我们在医院被很多朋友们认出来,大家都很关心轩轩的情况,纷纷上前询问。当时情况

轩轩

8月29日,邹市明在微博上晒出了轩轩腿部受伤的照片,并发文称:“各位早上好,昨晚轩轩意外受伤,腿上拉了一条口子,我们在医院被很多朋友们认出来,大家都很关心轩轩的情况,纷纷上前询问。当时情况比较紧急,没来得及跟大家沟通,现在特地向大家道谢,经过大夫的处理,轩轩没事了,伤口几天就会结疤。他很坚强,瞧他笑眯眯的样子!再次谢谢关心我们的朋友!” 照片中,轩轩腿部明显有很长的一道划痕,但他还兴奋地比着剪刀手,一如既往地笑眯眯,似乎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乐观天性引网友大赞:“胖轩是小小男子汉!”、“我轩昨晚都被摔疯了还不哭,man爆了!”

据悉,在上周播出的《爸爸3》新疆站下期中,轩轩在草原摔跤比赛中表现出了超出年龄的勇敢,虽然多次被实力悬殊的对手摔倒在地,但依然不放弃,屡败屡战,

并在爸爸“不怕、你行的”鼓励和大家的注视下一次次站起来,小小身躯蕴含的勇气与顽强让不少人动情落泪,网友纷纷感慨:“最让我感动的是轩轩最后说的话‘他厉害吧,我都快被摔疯了’,这个才刚四岁的小胖子是多少成年人的榜样!”、“这段太燃了,体育精神被轩轩极致体现,比赛时对对手最大尊重就是全力以赴永不放弃,比赛后承认对手实力称赞对手伟大,而这一切除了基因,邹市明教育功不可没”、“胖轩今晚两米八,一个大写的男子汉!”

众所周知,出生在运动员家庭的轩轩曾是一个要爸爸一定要赢的执拗萌娃,首站每逢比赛就大喊:“爸爸,你一定要赢哈!”而随着节目的进行,小萌娃对输赢越来越无惧,在这次摔跤比赛中,不仅对老爸的比赛结果看得云淡风轻,自己输了时也不哭闹,蜕变和成长引来无数点赞:“一次次面对失败,一次次跌倒重来,这才是属于运动员家庭的特质,输赢已不再是比赛的全部,你们以彼此为傲!” “听到邹市明说自己是个运动员,不能教给轩轩什么,的时候泪奔,很诚恳但让人莫名心酸,运动员不容易,小胖子长大后一定是个有出息的孩子!”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