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光校园-第六届全国校园艺术周在京举行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星光基金资助,文化部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促进会、教育部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国青少年音乐舞蹈研究会、中国少年艺术团等单位共同主办,北京星光少年艺术

星光校园-第六届全国校园艺术周暨校园未来星第十二届中国优秀特长生展示活动晚会现场

近日,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星光基金资助,文化部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促进会、教育部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国青少年音乐舞蹈研究会、中国少年艺术团等单位共同主办,北京星光少年艺术团承办的“星光校园·第六届全国校园艺术周暨校园未来星·第十二届中国优秀特长生展示活动”活动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举行。

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举行的开幕式活动中,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中国文联原副主席、中国舞蹈家协会名誉主席白淑湘,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冯双白,主办单位领导中国艺术节田建平、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会长姜民彦、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会长宋成栋,亲切接见了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师生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星光校园-第六届全国校园艺术周暨校园未来星第十二届中国优秀特长生展示活动开幕式

国家教育咨询委员、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在首先致辞,他勉励今天参会的主办单位和组织学生参加本次活动的学校、校外艺术教育机构说,你们是推动学校艺术教育发展的重要力量,我希望大家都能充分运用你们的能力,发挥你们的优势,推动中国艺术教育事业不断前进。我们有职责和义务,引导青少年健康发展,让他们成为奋发有为的一代,让他们成为美好品质的象征,成为国家和民族的栋梁之材。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文联原副主席、中国舞蹈家协会名誉主席白淑湘在致辞中对“星光校园和校园未来星”的师生代表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她希望参会代表不负广大教育工作者和全国青少年的厚望,不仅要在艺术道路上追求更高的境界,更要在增强社会责任感、追求德艺双馨等方面做出表率,为校园艺术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