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晋导师华少抢人不手软 《演说家》鲁豫乐嘉惨遭埋伏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由北京卫视和能量传播共同打造的大型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第二季,终于在上周五晚21:08分重磅回归,重新燃起了大家对表达观点、激情演说的热情。由于上一季节目的反响热烈,使得

新晋导师华少

凤凰娱乐讯由北京卫视和能量传播共同打造的大型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第二季,终于在上周五晚21:08分重磅回归,重新燃起了大家对表达观点、激情演说的热情。由于上一季节目的反响热烈,使得上周节目在还未播出前就受到了业内外各界的极大关注。

全新回归的《我是演说家》除了延续上一季的诸多亮点外,在节目内容、舞美、赛制上更是做到了大幅度的超越。首播节目中,新晋导师华少首当X导师表现抢眼,一举抢下两名爱将,令三位元老级导师鲁豫、乐嘉、张卫健压力倍增。四位导师之间更是频频角力、唇枪舌剑可谓是火药味十足,成为首期节目最大看点。

四导师明争暗斗 新晋导师华少抢人不手软 

在《我是演说家》第二季开播之前,就有“中国好舌头”华少加盟四大导师席位的消息露出,如此重磅的消息吊足了一众演说迷的胃口。众所周知,作为主持人的华少对于抢学员这门学问有着“耳濡目染”的绝佳经验,可对于《我是演说家》这档节目来说,初来乍到的他,便坐上了执掌学员生杀大权的“X”导师席位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虽说这“X”导师有诸多特权,可一票否决选手的演说,可从其他导师手中“横刀夺爱”等,可此角色却极有可能成为“众矢之的”,遭到其他三位导师的联手“打压”。

虽说其他三位导师经过上一季节目的洗礼后各有妙招,但新晋导师华少倒也不遑多让,凭借“X”导师的特权和独特的视角,在首期节目中连下两城,一举抢获两名爱将的他出师告捷。为此,他还把自己的战队命名为“少先队”,令张卫健不禁感叹:“这位杏仁儿(新人儿)的实力真是不容小觑啊。” 

张卫健上演“功夫足球”

民乐大师冯满天情怀制胜 鲁豫乐嘉遭埋伏

首期节目中,第一位登场的是来自中央民族乐团的中阮演奏家冯满天。在听他演讲之前,许多观众对“阮”这种民族乐器想必是陌生的,但是当冯满天在舞台上抱着他称之为“老伴”的阮琴弹奏出令人动容的音律时,全场观众皆为之惊艳不已。他用四根弦的阮不仅演奏出了现代的流行乐、摇滚乐,更让全场观众聆听到了唐朝的声音。

冯满天出生于音乐世家,对“阮”痴迷的他从小便专注于弹奏中阮,其间为了研究一把断了传承的阮琴,他便追寻到古籍中去复制。由于阮这种乐器不似吉他那么吃香,学习的人也很少,冯满天一直坚持传承并宣扬着这种民族乐器,他这种执着于对中国文化传承的精神令全场为之感动,四位导师更是几度哽咽。由于冯满天的演讲太过震撼,听得入神的鲁豫和乐嘉在演讲的最后一秒才回过神来,纷纷抢拍按键器,却不料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最终冯满天还是被机敏的华少爆灯,归入“少先队”的阵营。 

众导师为欧兴田佩戴勋章

华少点兵“最牛请假条” 抗战老兵掀首播泪点

因为一张被称为“史上最高大上”的请假条,令资深球迷曹龙飞去年在网络上红极一时。在上周节目中,曹龙飞现场讲述了这段从屌丝球迷到成为西班牙甲级联赛球队股东的逆袭经历。其中,最有趣的是,月薪寥寥无几的他恰巧还是个“妻管严”,一年下来仅仅存了一千多元私房钱的他,毫不犹豫地将所有家当投给了众筹中的埃瓦尔球队,并因此而得到了去西班牙看球的机会。于是,便诞生了那张“最牛的请假条”。     

精彩不止于此,节目现场华少和张卫健与其配合传球的精彩表现更是点燃全场气氛。一时兴起,张卫健竟充当起了守门员,一招“鱼跃飞球”式的扑球收获阵阵掌声。此选手对足球的痴迷得到了新晋导师华少的青睐,还因此顺利当上了“少先队”的小队长。一旁一无所获的乐嘉见此开始挑拨离间:“小队长其实是最小的职位”,却遭到了华少的无视。

值得一提的是,在首期节目中,最令人动容的演讲来自于一位非参赛选手,他的故事感人至深。可站在舞台上讲述这段非凡故事的人却并非他本人,而是上一季《我是演说家》的冠军选手梁植。在梁植声情并茂的讲述中,大家了解了一位抗战老兵欧兴田的非凡事迹。90岁高龄的欧兴田老人亲眼见证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与抗美援朝战争,在那个战火连天的年代,欧兴田老人与他的同学们有着刻入骨血的誓言,那就是:战场上彼此帮助,如果一旦有人为国捐躯,幸存的人要为对方收回尸骨。为了这个誓言欧兴田老人穷极一生为他的战友们修建陵墓。如此感人肺腑的故事听得四位导师热泪盈眶,全场观众亦为此动容。

如今,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欧兴田老人选择来到《我是演说家》的舞台,来诉说这个埋藏在他心底的故事。当欧兴田步履阑珊地走上舞台时,全场观众自发起立鼓掌,向这位老兵致敬。节目播出后,收获好评如潮,观众齐赞节目引人深思、发人深省。此后,《我是演说家》将继续于每周五晚21:08在北京卫视诚意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艺琼]

标签:华少 我是演说家 鲁豫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