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甜甜已成过去!跟范冰冰同岁的布兰妮竟变这样...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一张小甜甜布兰妮的近照曝光,照片中,巧克力肤色的她看起来略显老态,发际线也过高。她身穿金色紧身礼服,狂秀事业线。 网友调侃:“贵圈什么时候流行起女壮士造

布兰妮近照

凤凰娱乐讯 近日,一张小甜甜布兰妮的近照曝光,照片中,巧克力肤色的她看起来略显老态,发际线也过高。她身穿金色紧身礼服,狂秀事业线。

布兰妮旧照

网友调侃:“贵圈什么时候流行起女壮士造型?”“身材好不容易回来点了穿件好看的衣服不好吗?”“跟范爷同岁,看这反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布兰妮 范冰冰 近照

假发掉了?布兰妮淡定继续演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05/f1699da6-8f9b-4c2a-83e6-72ed18dd3ac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