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港姐”们为姐妹开婚前派对 重现冠军加冕礼(图)


来源:凤凰娱乐

00
据香港媒体报道,9月将同未婚夫结婚的张嘉儿同9月2日生日的曹敏莉,日前就出席一班前港姐的好姐妹为她们搞的生日加婚前party。其中包括陈茵媺 、朱凯婷、李洁莹 、戚黛黛同周美欣等,图为张嘉儿晒出好多美照同大家分享。
据香港媒体报道,9月将同未婚夫结婚的张嘉儿同9月2日生日的曹敏莉,日前就出席一班前港姐的好姐妹为她[详细]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9月将同未婚夫结婚的张嘉儿同9月2日生日的曹敏莉,日前就出席一班前港姐的好姐妹为她们搞的生日加婚前party。其中包括陈茵媺、朱凯婷、李洁莹、戚黛黛同周美欣等,图为张嘉儿晒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9月将同未婚夫结婚的张嘉儿同9月2日生日的曹敏莉,日前就出席一班前港姐的好姐妹为她们搞的生日加婚前party。其中包括陈茵媺、朱凯婷、李洁莹、戚黛黛同周美欣等,图为张嘉儿晒出好多美照同大家分享。

其中一张照片中,陈茵媺帮张嘉儿重演当年港姐冠军加冕戴后冠的一幕,不过其实个“后冠”是一副大眼镜,但她们都玩得很开心,张嘉儿还抱着鲜花接受加冕,留言:“不知道怎么表达多么感恩,因为收获到了许多的爱。我是最幸福的新娘。I don't know how to express how grateful & blessed I m to be receiving so much love. I m officially the happiest bride to be!”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港姐 婚前派对 加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