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V裙PK紧身衣!53岁宋佳与48岁金星合影秀身材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今日(8月31)下午,53岁的大宋佳在个人微博中发布了一组上金星主持的某档脱口秀节目的预告,并配以二人的合影及节目相关现场图。 照片中,53岁的宋佳穿着白色深V紧身裙,4

宋佳金星

凤凰娱乐讯 8月31下午,53岁的大宋佳在个人微博中发布了一组上金星主持的某档脱口秀节目的预告,并配以二人的合影及节目相关现场图。

宋佳微博截图

照片中,53岁的宋佳穿着白色深V紧身裙,48岁的“变性舞蹈家”金星穿着一套正装,紧身上衣配裹身裙,二人的合影,也尽显双方凹凸有致的好身材。

微博发出后,引来网友关注,网友们除了发布一些相关节目的观后感,也不免感叹二位的性感身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金星 宋佳 合影

金星谈骂明星:就事论事 不侮辱人是底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23/8a084a3a-771f-4445-95ce-2764b77d3ef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