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模体重暴长至242斤 3年不敢在老公面前裸露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超模奥克丝莉(Michelle Oxley)升格人妻7年有余,婚前身材、容貌堪称极品的她,婚后放下专业model的职场压力,7年来衣食无虞开开心心,体重竟足足增加了64公斤,再也不

奥克丝莉婚后发福

奥克丝莉婚后发福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超模奥克丝莉(Michelle Oxley)升格人妻7年有余,婚前身材、容貌堪称极品的她,婚后放下专业model的职场压力,7年来衣食无忧开开心心,体重竟足足增加了64公斤,再也不是过去那个以骨感着称的她,虽然老公觉得121公斤的她仍旧很美好,但她自己却觉得魅力全失,没有自信在老公面前裸露,间接影响了夫妻“性福”。

据《每日邮报》报道,超模奥克丝莉结婚7年,随着年龄的增长,代谢自然不比全盛时期,加上她婚姻生活美满惬意,一个不注意就跟过去身材姣好的自己说再见,还心宽体胖过了头,变得比老公还宽,她因此自卑,3年来不敢在老公面前宽衣解带,夫妻俩竟演变成“无性生活”,只有在她喝醉麻痹时才会跟老公相好,让他们相当困扰,但不用担心,奥克丝莉已经重新振作,她目前身形已经比之前小了不少,也开始拍摄肉肉性感照,渐渐重拾往日的自信。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超模 奥克丝莉 老公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