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娘娘用刑了?邓超吐槽:女人为什么爱掐人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8月31日晚18点44分,演员邓超在微博中发文感慨“女人为什么那么爱掐人,为什么?”,,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猜测是“娘娘”孙俪对邓超“用刑”,网友们纷纷留言调侃,“我们只掐长得丑的帅的我们一般不掐”,“打是疼掐是爱,让娘娘好好的爱你吧!”“爱你才掐,不爱你就打残你了”。

邓超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8月31日晚18点44分,演员邓超在微博中发文感慨“女人为什么那么爱掐人,为什么?”

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猜测是“娘娘”孙俪对邓超“用刑”,网友们纷纷留言调侃,“我们只掐长得丑的帅的我们一般不掐”,“打是疼掐是爱,让娘娘好好的爱你吧!”“爱你才掐,不爱你就打残你了”。

延伸阅读

孙俪快来看呀!邓超与吕颂贤激吻,还脱衣服

邓超与吕颂贤激吻

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男星邓超同孙俪已婚,并有两个孩子。邓超将于近期上映的新戏《烈日灼心》,有破格演出,他同早已北上发展的吕颂贤在戏中男男激吻片段曝光,而且尺度颇大。二人吻到脱衣服,好似想“吞”掉对方,不知孙俪怎么看老公的男男激情戏呢?

有网民“召唤”孙俪:“娘娘孙俪快来看啊。”还有网民搞笑说:“期待已久的邓超和吕颂贤大师兄的肉戏!老子等了两年!!”亦有人表示:“好色情哦,我要去电影院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责任编辑:张路桥]

标签:邓超 孙俪 女人

邓超晒高难度瑜伽动作 放话:转发破万就半裸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27/86592ddb-0a0e-4ad5-b2b4-80e37297b59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