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伍思凯演唱会获粉丝美食应援 贴心加唱致谢


来源:新华网

金曲歌王伍思凯“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巡回演唱会8月场于上周六(29日)在惠州落下帷幕。伍思凯8月在内地连开6场演唱会,经典曲目轮番上阵,票房口碑双丰收,人气更是在惠州站达到了顶

伍思凯

金曲歌王伍思凯“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巡回演唱会8月场于上周六(29日)在惠州落下帷幕。伍思凯8月在内地连开6场演唱会,经典曲目轮番上阵,票房口碑双丰收,人气更是在惠州站达到了顶峰。伍思凯惠州站演唱会不仅门票提前销售一空,在主办方开放乐池加座后也马上全部售罄。现场更是有特意从新加坡、台湾和香港赶来的歌迷,他们还特意为伍思凯带来了各地的美食作为应援,让伍思凯大为感动和满足。

演唱会现场,伍思凯特意为惠州歌迷准备了粤曲歌曲。不仅重新演绎了他为谭咏麟创作的《一生中最爱》,更是在歌迷的呼唤中清唱了为刘德华创作的《再会了》。在演出结束后观众迟迟不肯退场,伍思凯以贴心返场加唱一首《曾经爱你永远爱你》来报答歌迷的热情。

向来很少更新微博的伍思凯在巡演领略了歌迷的热情后,化身微博控频发微博与粉丝互动,不仅分享各地美食美景,更时刻向歌迷报告自己的动态,歌迷打趣他报告行踪是为了期待和大家“偶遇”。伍思凯“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巡回演唱会将在9月继续连开5场。明晚(09/01)会在张家港保利大剧院开启9月场的巡回。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