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涵娇妻抱6个月儿子露灿烂笑容 小沐沐瞪眼卖萌(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今日(9月1)晚间,汪涵妻子、湖南卫视女主播杨乐乐在个人微博中晒出一张与儿子小沐沐的合影,并留言:“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对待时间不敢那么精确,如果细致一数,我有一年九个月的时间

杨乐乐与儿子小沐沐

凤凰娱乐讯 9月1日晚间,汪涵妻子、湖南卫视女主播杨乐乐在个人微博中晒出一张与儿子小沐沐的合影,并留言:“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对待时间不敢那么精确,如果细致一数,我有一年九个月的时间没到过这里,时间就这么悄悄流走…但在面对孩子的时候,我失去的这些时间变成了他的快乐成长!所以,我有限的时间增值了,早就应该到这里跟大家打个招呼!放上沐沐六个月时的照片,他真的超级可爱。”

杨乐乐微博截图

照片中,杨乐乐抱着儿子小沐沐,一脸灿烂的笑容,而小沐沐大眼睛盯着前方,微微张着嘴,萌翻网友。微博发出后,引网友围观,有网友在微博下方留言:“小沐沐帅哥一枚,鉴定完毕!”“乐乐满满母爱,好幸福!”“小沐沐好像汪涵啊!”

据悉,2004年,汪涵和杨乐乐因一起主持《玫瑰之约》成为恋人。2010年1月,元旦节当晚的湖南卫视“金芒果粉丝节”上汪涵承认已和杨乐乐结婚。

2012年12月,杨乐乐怀孕后遭遇流产。几个月前,汪涵就亲口承认即将当爹的喜讯,杨乐乐也辞去了手上唯一的常规节目安心养胎,然而怀孕三个月却不料流产。

2014年7月,杨乐乐被爆已经怀孕超过三个月,而后汪涵面对好友韩红在节目中调侃默认即将当爹。2014年10月5日,汪涵透过网络平台晒出一张轻抚爱妻纤腰晒太阳的背影。2014年11月19日晚,李湘在微博爆料汪涵喜得贵子。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汪涵 杨乐乐 小沐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