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谭晶莫华伦等受邀参加阅兵观礼:内心无限荣光


来源: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9月1日报道 9月1曰晚从北京独家获悉:郁钧剑、吕继宏、莫华伦、谭晶等多位有影响的歌唱家,已受邀将于9月3日上午,参加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现场观礼。 据悉,他们将和来自全国

谭晶

谭晶

华西都市报9月1日报道 9月1日晚从北京独家获悉:郁钧剑吕继宏、莫华伦、谭晶等多位有影响的歌唱家,已受邀将于9月3日上午,参加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现场观礼。

据悉,他们将和来自全国来自各行业各地的代表、外国嘉宾、海外侨胞、抗日英雄后代,一起见证天安门广场的盛大阅兵观礼。

9月3日,郁钓剑、吕继宏、莫华伦、谭晶等将分别以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身份,受邀前去天安广场参加阅兵观礼。9月1日晚,多位艺术家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表示:我们这次有幸受邀于9月3曰一起去天安门参加阅兵现场观礼,作为歌者,内心感到无限荣光!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伟大祖国为实现中国梦的发展变化和日益强大,同时也让我们作为一个中国人感到自豪,鼓励我们今后用更好更美的音乐作品,报答感恩祖国。

相关新闻

汪小菲获邀参加抗战70周年阅兵 晒邀请函引热议

汪小菲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近日,大S老公汪小菲在微博晒出一封获邀参加抗战70周年阅兵的邀请函,汪小菲写道:“从小到大一直是第二批带红领巾,第二批入共青团,第二批入党,但我当了12年军体委员,什么事都冲在前面。今天终于第一批收到邀请,红旗下长大的孩子,没想过有今天,已经知足了!”

值得一提的是,邀请函最后署名是“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此微博发出后立刻引发网友热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谭晶 吕继宏 内心

谭晶等应邀参加阅兵观礼 称内心无限荣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02/ead44eb3-976c-4410-855b-0acf9ef4630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