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依霖《喜乐街》自认美如范冰冰 王迅吐槽:见光死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提及Hold姐谢依霖,大都认为她是个逗比型的粗线条姑娘,跟“美”不太沾边。但是在近期央视创造传媒之作的《喜乐街》节目中,谢依霖竟底气十足喊话:自己美如范冰冰,招来大

谢依霖获“李晨同款”心形石头

凤凰娱乐讯 提及Hold姐谢依霖,大都认为她是个逗比型的粗线条姑娘,跟“美”不太沾边。但是在近期央视创造传媒之作的《喜乐街》节目中,谢依霖竟底气十足喊话:自己美如范冰冰,招来大伙轮番吐槽。

谢依霖曾自黑称自己是“女神经”,但随着自身极具特色的表演越来越得到认可,让许多路人瞬间转粉。近期,谢依霖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性感大片,不经让网友大呼“天了噜,如此有料”,而她也将引领新时代“女神经”风范。

谢依霖因2011年在《大学生了没》中表演爆笑段子“一秒钟变格格”而走红于网络,波及内地,更被网友封为“Hold住姐”。2012年开始,谢依霖先后出演《小时代》系列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何以笙箫默》等热议电影,所扮演的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除了电影外,内地综艺节目及真人秀等也频频闪现她的身影。

回溯《跑男》的往期节目,李晨[微博]与谢依霖的组合令观众印象深刻,一个认真强劲、一个搞怪可爱,两人搭档在一起意外地诞生了“CP感”满分的效果。同时谢依霖的豪迈性情也与李晨一拍即合,两人被兄弟们毫不吝啬地称赞为“史上最强CP”。而在《喜乐街》的节目中,谢依霖却一改往日“壁花小姐”的印象,先与王迅网恋,再被姜潮猛追,后又有袁成杰充当男友,引得网友大呼:“这才是真正的万人迷啊!”。而谢依霖在《喜乐街》还收到了“李晨同款”的心形石头,由于私交甚好,谢依霖更不忘炫耀礼物,同时隔空放话称自己美如范冰冰,但不曾想却被“万年补刀王”的王迅吐槽其为“见光死”。

尽管谢依霖身材、颜值常常被人拿来说事,但不可否认的是每次他出现在节目时,都令人开怀大笑,有网友就曾发表评论说:“看谢依霖的节目,笑的都快练出腹肌了”。

[责任编辑:李艺琼]

标签:谢依霖 王迅 范冰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