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晨范冰冰要结婚了? 知情人:开始准备婚礼


来源:东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星级绝配范冰冰、李晨自公开恋情后至今已有三个月,两人爱得甜蜜,出双入对的新闻一日接一日,最近又有一组范冰冰与李晨一起喂小动物的照片,画面温馨有爱,范冰冰晒母爱。 有网友爆料,曾多次

李晨范冰冰喂小动物

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星级绝配范冰冰李晨自公开恋情后至今已有三个月,两人爱得甜蜜,出双入对的新闻一日接一日,最近又有一组范冰冰与李晨一起喂小动物的照片,画面温馨有爱,范冰冰晒母爱。

有网友爆料,曾多次看见范冰冰和李晨一起看别墅,一位别墅设计师表示,接了一单为范冰冰别墅做装修的生意。问是否新婚之用?他表示不清楚。但有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开始准备婚礼,连赞助商都已经找好。范冰冰的闺蜜蜜也爆料,指她打算婚后由台前转到幕后,为老公生儿育女。

结婚的消息传不停,只闻楼梯响,没有实质行动、还没领证、婚期也没敲定,不过两人如此恩爱,说不定过段时间就有好消息会公布呢!

另外,范冰冰登上台湾《Vogue》杂志9月刊封面,造型百变、低胸晒身材、婉约优雅、干练简约,东西风糅合和古韵今朝搭配独具魅力。

[责任编辑:白子阳]

标签:李晨 范冰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