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钟镇涛看阅兵唱国歌热泪盈眶 关之琳喊祖国万岁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9月3日早上,香港男星钟镇涛在微博一连贴多张电视荧幕的截图,写道:“在电视机前看阅兵,国歌唱一半就哽咽了,热泪盈眶唱不下去,祖国万岁!”流了两行热泪,完全不能自

钟镇涛观阅兵礼哽咽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9月3日早上,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正式拉开序幕,不少文艺界人士前往现场观礼,更多明星则是在家里守着电视看直播,钟镇涛发文称看阅兵太激动,唱国歌激动得哽咽,而关之琳更发文大喊“祖国万岁”。

在电视前看直播的钟镇涛发出多张电视直播图,并发文称:“在电视机前看阅兵,国歌唱一半就哽咽了,热泪盈眶唱不下去~ 祖国万岁!”锺镇涛发文后,不少网友也感同身受,留言称:“和你一样,我的眼泪也流下来了,祝福祖国!”、“我军威武!我是中国人我骄傲!铭记历史!开拓未来!”

关之琳在社交网站祝福祖国

关之琳也看直播,见到阅兵阵容也为之动容,在网上贴电视截图之余,还写道:“祖国万岁万岁万万岁”。

微博上粉丝量大涨的陈伟霆,也激动贴图上微博:“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祖国我爱你!”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